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8页:第四章-第二节-现在的Chloe家(2)

展开

  剧情:在床上的Chloe又开始变得有一些头疼,需要我们的max去楼上帮助Chloe找到注射器(morphine injector),来缓解下疼痛。这也让max有些小小的惊讶。

游民星空

  剧情:max在取注射器的之前可以与床上的Chloe说话,Chloe觉得自己与max现在这样的关系是否有一些奇怪。

  选择:(1.有点);2.没啥

游民星空

  剧情:不过Chloe对于自己能够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最亲的父母在这一些日子里在一起觉得分外的开心。更问max是否在和某人约会。

  选择:(1.太忙了);2.不完全是

游民星空

  剧情:Chloe听着max的夸夸奇谈,觉得就像是父亲在教育孩子一样。

  选择:(1.好的);2.William怎样?       

游民星空

  剧情:max来到二楼的卫生间里,由于卫生间太过漆黑,打开卫生间的灯光,打开橱柜,从中拿到注射器。

  看:橱柜,抽屉,镜子

游民星空

  剧情:max将橱柜中的注射器        带给在床上的Chloe,Chloe细心的指导我们的max如何将橱柜中的注射器接入。

游民星空

  剧情:max小心翼翼的将注射器的接入,这使得Chloe的疼痛得以缓解,此时的Chloe想要看下以前自己照的照片。max在房间的柜台上找到相册,拿起相册。

游民星空

  剧情:将相册放在Chloe的眼前,让Max与Chloe一同看看曾经值得纪念的相册,每次看完一页,让我们的Max为Chloe翻上一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