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2页:第五章-第五节-max房间小黑屋

展开

第五节-max房间小黑屋

  剧情:max回来之后,再次流鼻血,周边的世界也在破碎。为了Chloe的不死,只有撕毁自己的参赛照片。

  提示:看一次照片,就可以撕毁照片了。

  变动:1.max不再去旧金山;2.日记本被Jefferson烧毁;3.max被Jefferson带回小黑屋。

游民星空

  剧情:max醒来时,又回到了小黑屋里,而身旁的Victoria被Jefferson放走。因为max撕掉能够优胜的照片,Jefferson愤怒的将max的日记全部烧毁。Jefferson准备给max再打最后一针。

  选择:1.(你怎么不去死。);2..........[辱骂的话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门外传来的声响,正是大卫找到了这个房间,然而,大卫被Jefferson用摄像机架打晕。

  提示:使用时光倒流,在Jefferson注射前提出请求。

  选择:1.关掉灯;2.(给我点水。);3.放首歌;4.最后的照片。

游民星空

  剧情:大卫再次进来,max用脚踢架子干扰Jefferson,Jefferson虽然躲过刚开始被打死的事实,却在中途被Jefferson从柜子里拿出的枪打死。

  提示:大卫死后,再次使用时光倒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示:用脚拉动地面的线,这时正要去拿枪的Jefferson被倒下的摄像吸引注意力,而被大卫一拳打倒在地。

游民星空

  剧情:大卫为我们松绑后,接着将Jefferson绑了起来。而max的照片现在唯一的一张就在沃伦的身上。

  面对眼前的大卫,大卫问了很多的问题,大卫表示自己早已经开始怀疑Jefferson,而对于凯特,大卫知道自己有责任。当大卫提及Chloe在哪儿时,max只能找借口来隐藏Chloe已死的事实。

  提示:从小黑屋出口离开小黑屋。

  选择:1.(我没有......);2.你对所有人都有疑心

  选择:1.我也一样;2.凯特是被逼的

  选择:1.(她从你那里学的);2.我们是好朋友

  选择:1.(抱歉);2.我那时候很生气

  选择:1.告知真相;2.(隐瞒真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