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2页:第四章-第六节-Chloe家内线索解谜(1)

展开

第六节-Chloe家内线索解谜

  剧情:离开沙滩的Chloe和Max回到了Chloe的房间,到家的Chloe对刚才射击Frank的事耿耿于怀,随后Max的安慰才让Chloe稍微变得好受些。现在我们的Max需要去板上将所有线索连结,找出真正的真相。

游民星空

  第一次线索解锁:在板上共有三个人的线索,1.Frank的线索,在Frank的线索中有纸张,书信,照片,账目本子。

  需要连结线索2个,一个为账目本子,另一个为最右上角的纸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David的线索,在David的线索中有Kate的照片,纸张,地图,Max的照片,Nathan的照片,坐标,车牌照片。

  需要连结的线索3个,左下角的两张纸张,右上角的Nathan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Nathan的线索。

  在Nathan的线索中有纸张,手机,Sim卡,绘画,学生文件,传单。

  需要连结的线索四个,左边两列的传单和绘画,左边三列的上方的纸张和右下角的手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