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奇异人生》全章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28 19:01:00 来源:游侠论坛/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51页:第四章-第三节-回归的Chloe家(2)

展开

游民星空

  剧情:拿到了文件的max在楼下对着楼上的Chloe大喊,Chloe从楼上下来,在开始调查的同时,还是先去看看在医院的Kate。

游民星空

  剧情:Chloe开着车与max一同来到医院,在Kate的房间前,Chloe会坐在外边等着max出来。

游民星空

  剧情:在医院中,Kate对于max救下自己,并且这么关心自己十分感谢。而对于max询问是谁邀请去参加宴会,Kate依旧没有直接说出,max分别询问了Kate关于几个人的印象后并开门出了病房,与Chloe决定接下来去访问下Narhan。

  看:照片,信,明信片,椅子,书本,图画,气球,花。

游民星空

第四节-Max的宿舍楼下

  剧情:Max和Chloe来到自己的宿舍楼下,找到正在玩遥控飞机的Brooke,向Brooke询问关于Narhan的事。从Brooke的口中得知,Narhan离开宿舍了,而且还格外的生气。

  看:松鼠,远处的桩。

  选择:(1.Narhan);2.无人机[可玩];3.鲸鱼

游民星空

  照相:堆叠起来的石头。

游民星空

  剧情:Max与Chloe准备先去Narhan的房间内找找看是否能够找到一些线索。一同进入宿舍楼之后,由Chloe负责把风,任何人进来都会提醒Max,而由Max去寻找Narthan房间内的证据。

  看:板,地图,海报,卫生纸。

游民星空

  剧情:前面转弯口左转,从里数的第二间房就是Narthan的房间,在门前的板上写着”The Prescotts Rvle this town“。max在看过这个之后确定了是Narthan的房间,Max拿起地上的灭火器打开了Narthan的房间。

游民星空

  剧情:Narthan的房间开着幻灯片,在Narthan的电脑里,能发现Kate流传于网上的视频。和Narthan会去一个聚会的信息。

  看:证书,海报,Mp3,书,灯,照片,处方药,手册,光碟,电脑

游民星空

  剧情:回到沙发旁,在沙发下面的地上,可以发现有抓痕的存在。Max在检查过后,觉得这应该是沙发经常被移动过的痕迹。 推动沙发,在沙发的后面找到一个装在袋子内的手机。

游民星空

  剧情:东西也到手了,Max需要去找我们的Chloe,得赶紧,被回来的Narthan发现就糟了。将找到手机给了Chloe。随后回来的Narthan撞见了我们,但后来Nathan被从房间里出来的Warren打了个两败俱伤。

  选择:1.远离他;2.(叫停Warren)

游民星空

  剧情:离开宿舍告别了Warren,Chloe看的出来Warren喜欢Max。Chloe的手机也显示信息,来自Frank,想要见上Chloe一面。随着Chloe驾车来到了Frank所在的海滩上。

游民星空

第五节-Frank的沙滩房车

  剧情:在Frank所在的海滩,搁浅在沙滩上的鲸鱼到处都是。而前面的房车就是Frank所住的地方。

  看:告示牌,宣传单,死掉的鲸鱼,警告,漏气的沙滩排球,瓶子,废物,桌子,狗食,窗户

游民星空

  照相点:沙滩上的其中一只死鲸鱼。

游民星空

  剧情:当max准备好之后,来到Chloe的旁边,等待Chloe敲Frank的门,果然一开口并是想要钱,当max说了其他的帮助的时候,遭到Frank的讨厌。愤怒的Frank愤怒的拿出了枪,Chloe与Frank互相争斗的同时,Chloe被Frank车内的狗补了一口。这也导致Chloe被击中。

  选择:1.你没有得到它;2.你已经做的了;3.(别的帮助);4.我很抱歉

游民星空

  剧情:对于中枪的Chloe,Max只能使用时间倒流,这个时候和房车外的Chloe说话,提醒Chloe要小心。并且告诉随后从房车内出来的Frank,先关闭房车的门,再来谈论。

  选择:1.别说太多;2.(小心)

  选择2:1.(关闭房车门);2.不要打架;3.没有武器

游民星空

  剧情:max依旧激怒了Frank,Chloe看着Max被如此对待,格外生气,Frank同样拿出枪,由于房门被关闭,并没有狗狗出来助攻,Chloe在混乱中,用Frank的枪击中了Frank的腿。并拿枪要挟,让Frank交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游民星空

  剧情:Frank被击中后,交出了我们所要的东西,而走入房车内。(另一种选择,先提醒Chloe不要多说话,然后利用Max的言语说服Frank交出东西。)现在Max需要再次找已经在车旁候着的Chloe回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奇异人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