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0页:再会约瑟芬

展开

再会约瑟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瑟芬与过去的几年:

  亲爱的特拉威廉审判官,

  库伦指挥官已经审阅完军队。我与奥莱宫廷来往了如此多的信件,我们的信鸽恐怕已经把太阳给淹没了。我们已经对这次至尊会议做了前所未有的充分准备。我知道过去两年里充斥着各种正式的会议——天知道我自己参加了多少次——但是这一次,将是真正考验我们以前建立的各种盟友关系是否足够坚固。

  如果我能给你一个小小建议的话,审判官大人,那就是:记得保持微笑,并且记住,他们时刻想着要对付我们。

  尊敬你的,

  大使蒙特里耶

  约瑟芬表示,作为审判庭的面子外交代表和各种各样的人礼貌交际了一天,实在是心好累,希望判官能陪她走走。

游民星空

  可走着走着,她又忍不住职业病似得讨论起政治和形势。

  约瑟芬:不行!不能再议论本次会议了,我和你应该用更轻松时髦的心态去应对它。

  判官:是吗~~~?那为啥我还能透过你的脑子看到一个一个小齿轮在吧嗒吧嗒地精确行走着?

  约瑟芬呆了两秒,重重叹了口气:工作总是能把人搞成某种机器……事实上,今晚会有个小小的娱乐节目,我或许能搞到两张邀请函。

  判官:你想拉我一起去?

游民星空

  约瑟芬:当然,非常。这些年虽然你和奥莱打了不少交道,不过却很少有时间体验这边的文化艺术。为了能更好滴放松头脑,我先不向你透露具体的内容……

  判官兴奋地说道:一个平静舒适的娱乐之夜真是太棒…………

  话没说完,画面一转,两人已然在奥莱歌剧院中。

游民星空

  约瑟芬:哦哦,bravo,bravo!

游民星空

  判官:…………………………………………

  弟弟君Graven好久才回过神来:这他娘的比打仗还要吵吵的到底是啥!(这表情笑死了)

  约瑟芬:你不觉得Lady Brask的歌喉非常惊人吗?她的表演曾经令整座音乐学院为之颤抖!!告诉我,告诉我,你觉得这演出咋样?

  判官:这……他娘的,真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了!

游民星空

  约瑟芬:真的?

  判官翻着白眼:演出中那个闪光的瞬间……他妈的他们还真的就放了一把火…哈哈,啊哈哈哈,实在是太好了(救命,我快被吓死了)

游民星空

  约瑟芬:那可真是让我放心了。还怕你不习惯呢。

  判官(完全习惯不了,耳朵都要聋了)

游民星空

  约瑟芬:噢噢噢噢,你看啊,这返场信号!

游民星空

  判官(哎妈,救命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