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6页:再会黑墙

展开

再会黑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墙与过去的几年:

  审判官大人,

  我希望你能够平安。我为我的长时间旷工感到抱歉。我打算去见更多一位的旧部,他如今就在柯克沃。

  我知道他原名是尼古拉斯·劳瑞。他现在叫克劳斯了。不像其他我所背叛的人,克劳斯并没有堕落成罪犯,我做的事情一点都不光彩,但是我很高兴能看到至少有一个人没有被我毁掉。

  克劳斯迎娶了一位美丽的夫人。他们经营着一家小小的面包店。他并没有花多少时间就认出了我是谁,然后就有两块碎肉派向我脑袋扔来。我要提醒您的是,这可是新鲜出炉的滚烫的派。幸运的是,我躲开了。

  我道歉了,就算经过了几个月的搜寻和准备……这依然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克劳斯允许我开口说话,并且我们在啤酒店里结束了这次拜访。

  我应该会在这个月返回。非常感谢您能允许我这次远行,敬爱的审判官大人。

  你的,

  汤姆·雷涅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庭院一角,原来的黑墙,现在的汤姆雷涅尔正在做飞刀练习。

  时髦的迟到,我正猜测你差不多也该来了。混迹奥莱多年的雷涅尔,恢复了以前在奥莱早已习惯的用词和口吻。

  判官:我说过会来和你谈谈,当然不会违约。

  雷涅尔:放松放松,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来,聊聊我离开这些日子发生了什么事儿。

游民星空

  雷涅尔:因为背叛和带给那些部下不幸的遭遇,我的内疚也越来越深。

  判官:那些人打你了?你到底挨了多少拳?

  雷涅尔:我从第十二拳开始就没好好数下去了,不过我能挺下去。他们应该知道他们可以回到从前的生活,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做任何事来弥补他们。

游民星空

  我原以为被吊死会很痛苦,但是这个更糟糕,更让人心如刀割万倍!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能回来真好,虽然还不清楚该怎么定义这个会议。

  无论如何,你都该知道有我的力量和友谊在背后支撑着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完,雷尼尔对着靶心又是一个飞刀。

  哇哦,你的武艺可不怎么样啊,判官玩笑道,我觉着我还是别太指望它。

  你觉得你能丢的更准?雷涅尔假装生气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