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4页:再会卡桑德拉

展开

再会卡桑德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桑德拉与过去的几年:

  审判官大人:

  其实你并不需要我把话说的很实,是吗?或许我是教皇,但并不代表我很会写信。我是不是应该用一个玩笑作为开场白?

  我不懂如何和那些大牧师们花费成堆的时间,开会讨论些无关痛痒的事情——太乏味了。我也不懂用什么玩笑来表现这个。或者是关于帽子的笑话?瓦里克懂得。

  我所听到比较可靠的是,审判官已经有那么多东西需要去搞定了,并不用把教会的立场放在首位。你能说些关于红色魔晶处理的情况进展吗,或者提一下关于圣殿骑士和法师——哦不,忘了他把,那个话题的讨论不会有结果。

  或者说说在奥莱首都关于审判官传奇故事演出的事儿?我很乐意听到那个。

  呃……和几个Nevarra的教母会议我要迟到了。就先写到这里。

  愿主赐福与你,

  教皇维克多利亚

游民星空

  显然卡桑德拉对于背后审判官的突然到来有点惊慌失措,猛然向后一退。

  卡姐:啊!

  判官:一切可都还好?

  卡姐:对,很好……那个,我正打算找你谈话,突然你就出现了。

  判官:是不是我应该离开,重新过来一次,好让这个会面有个比较符合你身份的开场?

  卡姐笑道:哈哈,你的建议总是那么明智……或许你该坐下。

  判官:我站着就好没问题。

  卡姐:那……那让我坐下。

游民星空

  卡姐:亲爱的审判官大人,我希望你知道,我是你的朋友,并且永远都是!

  判官有点摸不着头脑:哦……

  卡姐:所以在这个非常时刻,我希望能给你一些建议。跟随你的心声而行把,我的朋友,无论别人会怎么说你!!

  判官:…………………………或许我该离开再回来一次,我觉得我把开头的内容给落下了。

  卡姐:哦~~~叹气,我说的是你婚礼的事情啊!

  判官:啥?婚礼?

  卡姐:我实在是忍不住开始幻想库纳利的婚礼习俗会是怎样的……如果……

  判官瞪着她

  卡姐秒懂:你……还没有这种打算是吧?

游民星空

  卡姐:他娘的我要掐死瓦里克那个矮冬瓜!为啥我老是被他的话骗到,为啥?(因为你萌呗~)

  判官:他说过我要准备结婚?

  卡姐:他……提到过你有这种打算……我自己脑补了其他的部分……(挠头)或者他根本就是故意这样子打算的,那个死矮子太喜欢捉弄我了。(因为你萌呗~ )

游民星空

  这边选择右边第二项 Flustered looks good on you,判官也会夸奖卡姐实在是太可爱了。

  或者迎合她的说法,选择或许我确实应该结婚。

  卡姐仿佛松了口气:成为审判官令你失去了很多美好的东西,太多太多。一切都是身不由己,只有少数可以自己掌控的东西,紧紧抓紧你身边的幸福,别让他们轻易溜走!这是我作为你的朋友想要说的东西。(唉,又萌又善良)

  话说因为dlc是库纳利的缘故,所以重新走主线推了铁牛,不过也幸好推了铁牛,才能看到这么温馨可爱的一出戏。不知道推了卡姐并且让卡姐做教皇会是什么结果,和母精灵判官追光头一样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