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1页:骚乱

展开

骚乱

游民星空

  成功摧毁了库纳利人唯一的魔晶矿藏后,审判官一行人返回议事厅。

  蕾莉安娜:龙之吐息?那些库纳利人还真是喜欢玩文字游戏。但是那意味着什么?我也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将审判庭视为芬哈尔的走狗。

  判官:我们都知道,精灵神米索是真实存在的。或许这个芬哈尔也使用什么化身的形式潜藏于此。

游民星空

  约瑟芬:只是我还是不明白他们凭什么说审判庭是为他服务的。

  蕾莉安娜:或许我们在制止那些侵略者后能了解更多一些。

  库伦:就等着这傻叉至尊会议看着我们再一次把他们从龙之吐息危机中解救出来把。

  话刚说到一半,两位大使突然闯了进来

游民星空

  奥莱公爵:恕我冒昧,亲爱的约瑟芬女士,我们和贵方的士兵起了些争执。

  费雷登大使:你们怎么敢这样?审判庭向至尊会议隐瞒库纳利士兵尸体的事情真是够了!你们的士兵还在攻击奥莱的仆人,你们实在是太过分了!

  判官戏谑地说道:我攻占费雷登的计划可不会从攻击奥莱的精灵仆人开始,大使先生。

  约瑟芬赶紧打圆场:我们会好好处理这件事情的。

游民星空

  公爵:多谢,审判官大人,我们奥莱一直是站在审判庭这边的。

  费雷登大使:秘密和谎言,现在你们明白为什么我们这么忌讳你们了吧。你们表现的好像总是能自己解决所有事情,谁知道何时你们会把我们带入一场未知的战争中?

游民星空

  所谓的审判庭士兵攻击奥莱国精灵仆人事情,原来是那个仆人号称自己再给客人端酒(他以为那些圆圆的炸药罐子是酒),而那个士兵说他在撒谎。

  同时,判官很惊讶的发现此处有很多在深坑中发现的库纳利炸药!!

  在不明确真相的时候,只有先做出一点让步:我为我的部下的行为向你们道歉,我们的人会把她严加看管,以待审查。

  奥莱军士:如您所说,尊敬的审判官大人,我会把这些话如实汇报给公爵大人。

游民星空

  待众人走后,那位审判庭的士兵偷偷将一张写满库纳利语的密信递给了审判官,说是在那些炸药旁边发现的。

游民星空

  蕾莉安娜:骚乱事件搞定了?

  判官:管理士兵至少还是我们内部的事体,有人偷偷将这些炸药搬进了冬宫!

  蕾莉安娜:微笑,审判官大人,微笑,这里有好多人看着我们呢。至少我们能窥见些龙之吐息计划的端倪了。

  判官:你怎么还能从容地笑的出来?

  蕾莉安娜:常年作为一名"艺人"的培训结果,审判官大人。我们不能在敌人面前显露出自己的弱点。在我看来,龙之吐息计划,可能就是利用魔镜搬运这些炸药来杀死所有参加至尊会议的南方赛达斯权贵和军队。这是考利菲亚斯在炸毁圣灰神殿之后就应该做的事情。

  让我来读读看这信上写的是什么,我从铁牛那边偷学了点库纳利语,虽说口音还比较粗野……这是将炸药运入冬宫的命令状,"当任务完成之后,通过在图书馆中的镜子向Viddasala汇报!"

游民星空

  判官:我还真是很兴奋能和这个Viddasala见面,她的邀请真是太慷慨了。

游民星空

  蕾莉安娜:很好,在你去拜访她的时候,我会安排人手把所有炸药都移除。我还要给他国的手下发去消息,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地方遭到了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