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8页:重生(5)

展开

  多里安回到了德凡特并接替了他父亲在魔法师协会中的位置。对于教廷的内乱,他总是作为一个对抗腐朽的中坚力量存在着。和魔法师MaevarisTilani一起,多里安组建了一个叫紫色的苜蓿花的组织,在德凡特帝国中继续着这被认为充满绝望的战斗。

游民星空

  那些战斗在大魔法师帕瓦丝身边的人都注意到了,他一直通过魔法水晶和远方的审判官保持着联系。不论是重要的讯息还是精神上的支持,这些对话都能带给多里安力量,让他的战斗继续下去。

游民星空

  汤姆·雷涅尔在他不值得被怜悯的时候获得了拯救,这令他整个人重生。这份珍贵的礼物,值得被分享。在解除了对审判庭的义务之后,雷涅尔寻访了赛达斯各地,将希望带给被谴责被遗忘的人。

游民星空

  在赛达斯最深邃的监狱中,他寻访善良或者潜在的善人。伴随将信念灌输给那些已经一无所有的人,雷涅尔令其察觉到他们并没有自己所想的那么糟糕。

游民星空

  伴随着审判庭向教会过渡期的终结,约瑟芬回到了Antiva她的家乡。

游民星空

  感谢审判官的帮助,Montilyets家族再一次获许在奥莱经商。接下来的几年将非常繁忙,很多带着家族家徽的船只被建造,远航。不久后,Rivaini那些和约瑟芬祖先有世仇的海盗船长们也纷纷起航,试图重燃战火。

游民星空

  科尔和Maryden一起踏上新的旅途,希望找到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的方法。只要Maryden唱起动听的歌谣,大家就会发现旧的伤患减轻了,心里变得更加快乐……虽然他们都不明白为什么。

游民星空

  在冬宫事件之后,精灵们神秘地离开了审判庭,包括赛达斯的精灵仆人们。没人知道他们的行踪,但是那些相信审判官关于芬哈尔的故事的人们不禁会揣测,恐惧之狼的军势究竟会有多么庞大……以及这个古老的精灵族背叛者打得什么算盘。

  (这下可好,DA四代不是把蛋头劝回来就是把全赛达斯的精灵团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