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页:再会瓦里克

展开

再会瓦里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瓦里克与过去的几年:

  审判官大人,

  来自柯克沃真挚的问候。

  阳光闪耀动人,海鸥聒噪难听。在Hightown,几乎没有什么东西会被丢弃到臭水沟了超过一个月。红色魔晶的销毁工作比预期做的更好。

  没人会错过把Meredith融到石板里,并怪异地怒视着众人。城市的护卫们最终通过一个即兴的游行来庆祝将她赶出去的事情。Lowtown的人民编了一首歌,唱着“感谢上帝,这个疯狂受诅咒的圣殿骑士滚蛋了”

  我看上去要在这边呆上一阵子。港口的通路因为几年前的碎片沉积而令来往沉船事故加剧。接着是裂开的裂隙和影界的岩石的堆积。

  顺便说一句,感谢你关闭了那些裂隙。

  如今修复港口的唯一希望或许是让小伙子们带着铁镐去清理那些岩石。你有没有试过雇佣同时是爆破人员又是潜水员的人,审判官大人?那种人很少,而且愿意干埋葬从裂隙出来的狗屎的更少。那得花费我不少钱。

  或许你该来这边看看,我们可以玩玩邪恶恩典的游戏,这个拉稀子爵位置让我烦死了。

  瓦里克。

游民星空

  瓦里克:啊,审判官,我操安娘,真是太高兴能再见到你了!

  判官:然后,我们又一次踏上救世之路(指游戏一开始和瓦里克相遇,开启审判之路)

游民星空

  瓦里克介绍身边的人,Bran Cavin,直到最近,他还是柯克沃的子爵……

  临时子爵!Bran连忙补充道,如今的子爵之位已经让给了这位泰萨斯大人!

游民星空

  对这个变化,判官感到相当意外。

  嘛,就是这样,你出力重建城市的贡献越大,那些贵族们就急着把最无聊的位置交托给你。我让港口和贸易重新走上正轨,他们希望有人能收拾那个烂摊子,恰好让我赶上了。

游民星空

  (两年后留其胡子,更加成熟稳重的弟弟君Graven·Trevelyan)

  对了,我正好有一件礼物要送给你,瓦里克神秘地眨了眨眼睛,好了,你现在通过了正式的认证,已经成为柯克沃的伯爵了!恭喜恭喜!瓦里克的语气依然那样的懒洋洋又让人摸不透。

  我勒个去,躲在远处偷听的Bran终于忍不住冲了上来,你他娘的不能就这样随意……

  瓦里克:太晚了,生米已然煮成熟饭!判官小老弟,你可以随时去Hightown看看你的房地产,那边风景可以是超级赞的哦,对于柯克沃来说!

  (666,土豪,求包养!!)

游民星空

  哦对了,忘了还有一样东西,这是通往城市的钥匙!

  我勒个去,你不能就这样不通过议会就随便把这么重要的……Bran不禁又急了。

  那只不过是个象征物而已啊,瓦里克不屑地笑道。

游民星空

  Bran:那个东西能用来控制港口一条巨大的铁链!(求你表这样了,我都要哭了好么)

  我擦,判官一下子嗨了起来,这么个小玩意儿有这种功能啊,我能试试吗?

  当然不行!!Bran狠狠瞪了他一眼。

  瓦里克:我不知道这辣鸡会议会怎么搞垮审判庭,但是不论如何,判官老弟你都记得在柯克沃有你的爵位和产业……恩,还能操控港口的运作,我猜!

  (瓦叔又是畅销作家,又是富商,子爵,大土豪,牛掰啊。判官打断腿都不愁下半辈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