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4页:再会蕾莉安娜

展开

再会蕾莉安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蕾莉安娜与过去的几年:

  审判官大人,

  很不幸的是,我必须报告我试着在深坑中用猪兔代替信鸽的试验非常失败。

  一开始的时候,那些猪兔甚至都不肯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么就是围成一圈打转,要么就是企图从装信的罐子下面挣脱出来时脑袋撞到墙壁。

  经过我的思索改良,第二次尝试显得稍微好些。只有部分试图挣脱,而其他的至少能跑向正确的方向。尽管,最终还是没有一只能到达目的地。

  我还要花费一点时间和一个对我的猪兔颇有兴趣的奥莱贵族打交道。在我的监管下,她似乎正在给他们穿着小小的工装,但是那实在是太丑了。

  夜莺

游民星空

  蕾莉安娜邀请判官在美丽奢华的奥莱宫殿间散步。

  当我第一次来奥莱的时候,还只有十八岁。我整个被奥莱的宏伟给看晕了,精美的大理石柱,数也数不清的纯金狮子!

  故地重游,依然那么辉煌华美,但是在我心中,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地方了。

  判官:事物一直在变,尤其是人。

  蕾莉安娜:现在,我只能看到隐藏在暗处的匕首,融化于酒杯中的剧毒。

游民星空

  他们希望毁掉审判庭,你能感觉到他们的恐惧吗?

  判官:任何一个脑子不太笨的人都该害怕我们,我们能掌控的人力财力甚至超过了一些国家。

游民星空

  蕾莉安娜:不仅仅是我们的军力,我们的耳目和私人部队遍布各处,他们惧怕的正是能调动这种力量的人。

  判官:我。

  蕾莉安娜点了点头:你已将整个赛达斯重新洗牌,你的权势遍布各地。他们奋起抵抗是早晚的事情,我只是比较惊讶居然能拖了整整两年这么久。当这一切来临时,或许改考虑给他们所需要的。

  我不会解散审判庭,Graven斩钉截铁。

游民星空

  蕾莉安娜俏皮地笑道:难道到现在你还不了解我吗?他们根本无力撼动他们自己都看不清的东西。或许我该假装退休,让他们认为自己赢了。

  或许我该像所有我这个年纪的贵妇们那样,从事慈善事业,做艺术家的赞助商?又或者收个得意门徒?我们的工作还远没有结束,亲爱的审判官大人,我们只需要一点他们见不得人的小把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