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5页:至尊会议

展开

至尊会议

游民星空

  费雷登大使:审判庭的武装力量在费雷登境内太过猖狂,你们私自占领了Crestwood的Caer Bronach

  判官:对啊,从那些土匪强盗手里,当然如果你们介意我可以把土地还给他们。

  大使:在两年前,你们的帮助值得大家感激,但是现在一切秩序已然恢复,你们却还赖在这里。

游民星空

  用收复失地的借口入侵的行为,真是几个世纪前那些灰卫做的事情,然而我们放逐了他们。现在你们审判庭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甚至还捎带着麾下的灰卫势力。(主线选择的是收留灰卫)

  奥莱大使:你的抱怨是不成立的,那些灰卫已经证明了他们的价值(主线灰卫剧情发生在奥莱境内)

  费雷登大使:哼哼,你们奥莱当然要帮着审判庭说话,你们的大公加斯帕就是靠他们坐上皇位的

  (这里有个巨大的错误,主线我选择的是女王和精灵大使复合并共治!)

  奥莱大使:我也要声明一点,奥莱皇帝不会无视审判庭的行为,如果他们走的太远。不像(愚蠢野蛮)的费雷登,我们奥莱国明白这只是个年轻组织容易犯下的过错……

  巴拉巴拉巴拉,说来说去,费雷登希望废除审判庭,奥莱希望征服审判庭的意见始终没变。

游民星空

  而正在此刻,蕾莉安娜手下的间谍进入会议厅,对判官耳语道:很对不起,审判官大人,蕾莉安娜修女希望私下见你,有紧急事变。

游民星空

  在奥莱皇宫中,居然发现了一具全副武装的库纳利军人尸体!

  从蕾莉安娜的观察来看,他不是一名间谍,而是正牌的战士。他身上大部分伤口显示其死于一名法师之手。他伤势很重,并且从自己的军队中被拐走带到了戒卫森严的皇宫里,但是,用的是何种方法?

  判官:铁牛知道这些事吗?

  L妹:我问了他,他也觉得非常惊讶。自从脱团后,他已经很久没有和他的同伙联系了,对于自己一无所知,看上去相当沮丧(铁牛自尊心大挫)

  判官反而笑了起来:冬宫中神秘的死尸?哈哈,仿佛回到了两年前一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