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8页:失控

展开

失控

游民星空

  追踪母牛的背影,审判官一行人进入了最后的秘境。

  可是手里的印记越来越失控,开始不断的爆裂,开始伤害判官本人,甚至会溅射到同伴们。审判官的惨叫声也越来越凄厉。

游民星空

  薇薇:希望索拉斯能在印记杀死你之前解救你。

  塞拉:我最讨厌他那种我比你聪明能帮你搞定一切的嘴脸,他最好能搞定这个,至少我们会谢谢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印记的暴走简直进入的疯狂的倒计时,审判官会不时被它高高带起,并爆裂开无数能量波伤害到身边所有队友!

  判官艰难地一次又一次爬起来,和同伴们对抗母牛留下的巨大危物。在历经万难,终于打败那个怪物后,母牛却已早一步带领部队,攻入索拉斯所在的魔镜之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