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7页:再会铁牛

展开

再会铁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牛与过去的几年:

  “感谢你派遣佣兵团来解决Montfort的恶魔袭击,他们的工作做得太棒了,拯救了很多无辜的人。”

  “铁牛和他的佣兵团通过横扫奥莱的Perendale,可能制止了另一次的内战。尤其是铁牛独自击败了那个可恶的篡位者。”

  “我们必须抗议铁牛佣兵团在南方的行为。虽说恶魔的存在和圣殿骑士因为红色魔晶而堕落的事实是无可争议的,但你们的矮人爆破专家也没必要把好好地一座山搞塌去埋葬敌人。”

  “铁牛佣兵团在对抗Calenhad湖畔的恶魔的战斗中表现杰出。那个自称野精灵的队员尤其出色,只是我希望她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号称野精灵弓箭手的人可以放出冰墙魔法来。”

  ——以上,节选自两年来对铁牛佣兵团的感谢信

  “先生们,女士们,我只能说声抱歉。根据我们在Skyhold的娱记报道,铁牛依然只有一位骑者,也就是我们伟大的审判官大人!对那些色心不改希望骑牛的人,我劝你在你的腿还在你身上的时候,赶紧换个目标。 因为我们大家最爱的库纳利佣兵对你可不是那么罗曼蒂克!”

  ——最新一期的俗气的摘录文字,来自著名八卦小报“避世之音月刊”

  刚踏进酒馆,就被Krem拦在了门口:判官大人,我很高兴你来这边。能不能麻烦你帮我们打个掩护。今天是队长的生日,我们要送他这个龙头骨,给他一个惊喜

游民星空

  了解,判官一口答应。

  Krem:好,他来了,你只要拉着他不停巴拉巴拉就行,他超级话唠的。(这边Krem的语调超赞)

游民星空

  Kadan!什么风把你吹来了,陪我喝个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知道不,我已经为我们打听到了一种全新的玩具!Val Royeaux有一家店,专门卖一种银质的长杆,上面挂满各种手铐,好像一棵树一般。(看你这淫荡兴奋的小表情,233)

  铁牛:我更喜欢用绳子捆绑,活结容易调整,而且更直接更爽。不过么,如果你喜欢这玩意儿,我也没意见。或许店家能考虑再挂些夹子之类的上去。

游民星空

  (店外,推啊推)

  判官:你觉得这次至尊会议的消息,会不会促进Orzammar的魔晶买卖?

  铁牛 :…………大概,会吧?

游民星空

  (店外依然忙的不可开交)

  判官:我很高兴能看到大部分的影帐缝隙都被封印了。你可能觉得无所谓,不过其实影帐不是什么物理性的障壁。它更像是一种魔法性的震动,从而阻挡影界对这里的侵蚀。(对库纳利汉子说这个,谁得懂啊)

  铁牛:…………哦…………

游民星空

  (店外,大家一起抬啊,抬啊。嘿,老子太矮了,正好可以偷个懒!)

  判官继续叽叽歪歪:能在这边看到Ciriane文化的残片真是太赞了!它们大部分已经在奥莱的统一战争中丧失了。

  铁牛:……嗯哼………………

游民星空

  (店外,你们这效率太差,还是让老娘用魔法上!)

游民星空

  判官:你知道不,弗雷德对他们的领主有自己独有的称号,他们的国家分成几个Teyrnir省或者叫公国,并由Teyrn公爵来统治。然后再细分成都市和arling侯国,有arls伯爵或者叫市长来领导。然后是Bannorn乡郡,那是比较大的乡村地区,有多个bann男爵来治理。(这话题得有多无聊……)

  铁牛:……(叹气)好吧,我长知识了…………

游民星空

  Surprise!生日快乐,老大!(终于把龙头骨搬进来了)

  哦哦哦,你们这些家伙,我真是太感动了~~铁牛一脸惊讶。

游民星空

  其实这里不要等说完那些废话,直接选“好了好了,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

  铁牛会小声说道:别,你给我继续胡诌下去,他们大概快把东西搬到屋子里了吧

  判官一惊:我擦!

  铁牛得意地笑道:你忘了么,我是混谍报部门的(这种小把戏瞒得住我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果在Krem他们说生日快乐的时候,铁牛依然装作不知道,表现的很惊讶。他人长得粗大,但心思缜密,审判庭里也就蕾莉安娜可以和他一拼吧。(如果作为敌人也很可怕)

  爱吃零食,喜欢粉色和SM,忠诚可靠,心思缜密,为人善良,这就是可爱的铁牛。

  这是在主线小队全体存活才有的欢乐场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