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4页:重生(1)

展开

重生

  奥莱大使:一切都搞定了,现在我们还不能失去审判庭,我们正面对库纳利带来的全面战争。

  费雷登大使:对啊,还不是那个叫索拉斯的家伙搞出来的。

游民星空

  约瑟芬:我们很抱歉没有事先通知在场各位,我们只是想……

  费雷登大使:你们当然应该道歉。那些库纳利间谍就混在你们的审判庭中!

  教皇卡桑德拉:要不是我们的组织的话,没有一个人能活着在这里瞎掰掰抱怨。

游民星空

  费雷登大使:没人忘记你们的所做作为,但是考瑞菲亚斯已经死了两年了。

  奥莱大使:如果审判庭希望继续下去,也应该成为一个合法的组织,而不是什么佣兵军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选择是不解散审判庭并纳入教皇麾下】

  判官:你们都知道这是什么!这是前教皇授权的关于审判庭构成的令状!

游民星空

  我们曾许诺要关闭裂隙,重拾责任,修正教义。并不在乎别人是否赞许!

游民星空

  审判庭拯救了许多费雷登的人民,而你们自己却办不到!我们不会解散审判庭!

  当然我们也不会屈从与一个靠我们将他的皇帝扶上宝座的国家!

游民星空

  以后还有比你们曾经见识过糟糕万倍的事情等着我们,这次,我们会干的很漂亮。审判庭会屈礼,不是向着你们。我们将成为教皇维克多利亚大人的近卫部队。

  直接服从她的指示,我们会从一个军事力量蜕变成一个维和组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