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页:再会库伦

展开

再会库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库伦与过去的几年:

  库伦,

  审判庭要参加会议的消息已经在Denerim传开了。这消息有一半是谣言,不过随着代表的离去,它看上去相当严重。那些细节恐怕也不是你能随便写在一封信里的。不过我嘛,会比较乐于去了解你如何热爱奥莱派对的细节。

  Branson在这里,他的儿子坚持让我把“ElloCul”加到信里。他也坚持那个词是Ello而不是Hello。你的外甥是如此的顽固,哇,这看上去多么眼熟,不是吗?

  爱你的妹妹,

  Mia

  见到库伦的时候,他正在逗弄一条彪悍硕大的费雷登獒犬。

游民星空

  嘿嘿嘿,你个小笨蛋,你要学会去闪避而不是去接。如果那个球是个火球,你丫就嗝屁了啊。

游民星空

  库伦:他们在奥莱不豢养獒犬,那个店家说这小子被遗弃了,或许它的前主人厌倦了新的宠物?

  判官:玩腻了这条动作准确,擅长抛接的好狗?

  库伦:他不该玩抛接……这是我从孩提时代起所养的第一条狗,我觉得他喜欢我。以前柯克沃的法环不接受宠物饲养,不过Skyhold就……

  说到这里,库伦的情绪突然低落了下来:恐怕经历了这次以后,审判庭不得不有所改变了,虽然我依然猜不透事情会发展到何种地步……

游民星空

  无论如何,对你,对蕾莉安娜和约瑟芬,我都是百分之百支持的。只要你开口,我必将为你办妥!!(库伦真是讲义气!)

  哈哈哈,如果你的鼎力支持包括你的新朋友,我很乐意接受,判官开怀笑道,我能给它配个好妹子

游民星空

  (窝要奥莱的软妹子,汪汪!)

  好吧,库伦爱怜地望着狗狗,如果你这次能完美避开这个球,我就给你找个本地的贵族狗妹!

  (库伦你忘了约瑟芬提到的奥莱相亲计划了吧,23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