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3页:再会多里安

展开

再会多里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里安与过去的几年:

  审判官大人,

  很高心能再次听到你的消息,我的朋友。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唯一的社交只有与Maevaris组建的紫色苜蓿花派对:魔法师教会的年轻会员充满了热诚,却对政治方面如此无能。更多人仿佛手上时刻提着一桶冰水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毁了自己。为了避免我误导你,其实我们进展的还算顺利。

  但是去经营紫色苜蓿花需要消耗巨大的精力,要成为一个合格的政治派系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幸运的是,他们有我在领导。

  我很抱歉听说你也正在被政治所烦恼。肯定被什么瘟疫或者奥莱时尚潮流所环绕。所幸约瑟芬可以帮你化解费雷登难听的吠叫和让奥莱停止在你脖子上套上项圈和皮带。你知道她总是乐于挑战。

  我会找个借口近期来南方一次。我们可以好好在私下见面,是不是?

  多里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