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5页:再会薇薇安

展开

再会薇薇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薇薇安与过去的几年:

  审判官大人,

  恐怕在Halamshiral的至尊会议之前我都没有机会与你相见了。法师大学和工会将在近几个月开始新一轮的选举,而我必须准备组织所有的事。不然Aequitarian人和Lucrosian人将不免去争论投票箱和选举卡这种事情。

  在最后那两个情况下,当我不能割舍掉在德凡特教廷的职责的时候,那些孤立主义者必将把自己封锁在冰墙之中,抗议来自Cumberland的自由叛教法师的侮辱。

  我当然必须传达来自奥莱皇庭的认可,虽然我不用想也知道现在Cyril公爵已经用对先驱议会的赞美在你耳边聒噪,让你无聊死了。

  诚挚的,

  薇薇安

  亲爱的,你来的真是时候,我老早预约,他们也准时办到了,薇薇安的嗓音依然那么雍容悦耳。

  预约?判官一脸迷惑。

游民星空

  当然是皇家花园Spa,亲爱的!你工作这么辛苦,值得好好犒劳一番。

  额……,判官风餐露宿奔波多年,明显不太习惯这种奢华的奥莱式娱乐活动,那,你真是太慷慨大方了。

  那是!薇薇安得意地笑道,我有时候都挺佩服自己的。

游民星空

  判官:那个…………眼睛上的俩起司轮是用来干什么的?

游民星空

  这问题真是让我心疼啊,看来你粗野的生活过惯了,不知道享乐为何物~ 薇薇叹息道

  塞拉:啊哈哈哈哈哈~

游民星空

  你有没有听到背后什么奇怪的声音?!!判官心头一跳。

  放松啦,亲爱的,今天是Spa日。

游民星空

  你过得怎么样,好像我们已经有很多年没说话似得。你和铁牛小两口处的可好?

  你是不是在企图挖什么花边新闻,薇薇安?想从我这里撬些猛料?

  我只是关注你的生活质量而已啊,亲爱的。有些人或许会对八卦更感兴趣。

  塞拉,捏哈哈哈哈哈

游民星空

  说正事儿,你觉得这次会议风向如何?他们会怎么下决定?对于玩惯Games的政治老手薇薇来说,判官比较乐意听取她的意见。

  呵呵,都是些愚蠢的过家家而已。全赛达斯都知道,他们也只敢毕恭毕敬地有请审判庭别太档他们的道。

游民星空

  现在感觉如何,亲爱的,这里的服务确实物有所值!

游民星空

  不好意思,姐姐,我完全不在状况中。

游民星空

  亲爱的,这是个难得的Spa日,别想些有的没的,会把他们的劳动成果都泡汤。来来来,我还有别的预约。

游民星空

  (我好想吐槽这衣服,却又完全找不到吐槽点,23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