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2页:多里安与奥莱大使

展开

多里安与奥莱大使

  令判官惊讶的是,作为北方大国德凡特的大使居然是以前的战友多里安。

游民星空

  看看,看看,我们亲爱的审判官大人,咱俩到底有多久没见面了?等等,先别告诉我,让我觉得自己又老了几岁。

  多里安还是那么伶牙俐齿:奥莱想要审判庭驯服,费雷登希望它垮台。教会在中间干涉,而德凡特就派了个逗逼大使,我。作为我对南方感兴趣的回报。幸好,大使帕维斯只是个预约服务,如果需要随时叫我~

  奥莱大使:敬爱的审判官大人,我是公爵Cyril Montfort。先驱者议会的成员兼Haine堡的领主。

游民星空

  奥莱只希望给尊敬的审判庭一点点正确的引导,因为没有战争,审判庭很容易成为一个假想敌。我不会忘记前教皇的惨死,我也有朋友死在大爆炸之中。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希望破坏和审判庭的合作关系,也希望你们能平安度过这次会议。

  奥莱人看似恭敬的话语中,总是充满了虚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