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1页:SOLAS(3)

展开

  影帐从精灵那边夺走了一切,甚至是精灵们的本质。

  判官:你热爱着影界,那为什么要用影帐阻隔它和一切?

  索拉斯:因为任何其他的替代选择都会变得更糟糕。如果不是我制造了影帐,那些精灵神们将会毁灭世界!

  判官:所以说你放逐但并没有杀死他们?

  索拉斯笑道:你也见过米索女神了吧,当时的我们可不是那么容易杀死的。

  这些所谓的精灵神们将被永远放逐,为他们不可饶恕的罪行付出代价。

游民星空

  判官:你说那些精灵神们超出了底线,到底他们做了些什么?

  索拉斯冷笑道:他们杀害了米索!呵呵呵,永远的折磨对于这个罪行来说也只能称为一种轻松的刑罚。

游民星空

  判官:我以为米索也是精灵神的之一……

  索拉斯:她是最好的,她关心她的人民,她处处袒护他们。她是良善之声。然而那些畜生们沉浸于权欲,他们杀害了她!

  判官:既然那些所谓的精灵神都只是精灵法师,为什么他们会被尊为神明?

  索拉斯:慢慢的,起初来源于一场战争。

  战争滋养了敬畏,敬畏滋养了一种简单的欲求。善与恶,对与错,支配的连锁。

游民星空

  当战争结束后,那些骁勇的将军们被尊为长老,然后成为王者,最后变成了神。精灵之神!

  判官:这都是过去的故事了,那以后呢?

  索拉斯:我遁入黑暗,沉沉睡过了悠久的岁月。当我醒来时非常虚弱,就在我加入你们的一年之前。

游民星空

  因为我挫败了精灵神,令我的人民沦为奴役。但是也有些微复兴我族的希望。

  我会拯救我的人民,哪怕这意味着这个世界将死去!

  判官万分惊讶:你打算毁灭这个世界?!

  索拉斯并没有回头:是的,那不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游民星空

  判官毫不犹豫得回答道:那我将别无选择,只能阻止你!

  索拉斯低下了头,仿佛一切尽在他的意料之中:我知道你会这么做。这是我自己的战斗,而你应该更专注于你的审判庭。

  破坏了龙之吐息的计划,你们成功阻止了库纳利军事的入侵。如果运气好的话,他们会把矛头重新转向德凡特帝国,那会给你们带来几年的喘息时间。

  判官:那些库纳利人说,审判庭在不知不觉中替芬哈尔干了活。

  索拉斯:并不是我下的命令。

  判官正色道:是你带领我们到Skyhold!

游民星空

  索拉斯:考瑞菲亚斯应该在解锁我的精灵球后随之死去才对,但是他的存活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

  当你幸存下来的时候,我认为审判庭是当前制止他肆虐的最好办法。你们需要个新的根据地,于是有了Skyhold。

  判官冷笑道:你从来就没真正关心过我们,审判庭从一开始就注定要被终结。

  索拉斯平静地回答道:你们也是一族的普通人民,你们理应得到更好的……就像所有那些被我拖进这场没有希望的战斗中的人一样。

  判官:审判庭到底有什么问题?

  索拉斯:你一手打造了一个充满权势的组织,现在它遭受着仿佛注定般的问题:背叛和腐朽。

游民星空

  判官:这不是那么简单的

  索拉斯:你可知道我是怎么发现他们的侵略计划的?我是怎么把它摆到你们眼前的?

  那些混在审判庭中的库纳利间谍栽在了我安插在其中的精灵间谍手中。

  那个引导你发现库纳利人尸体的精灵士兵,那个同样阻止奥莱仆人搬运炸药的人,正是我的手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