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0页:离脱者

展开

离脱者

  在深坑的探秘中,一行人遇到了一个家伙独自躲在山洞中。

游民星空

  别,别靠近我……等等,你的手……你是审判官大人?

  判官:能在这种危险的深坑之路中遇到一个人胆敢独处并被库纳利人包围着,还真是够可疑的了。

  男人: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了,请一定要阻止Viddasala。

游民星空

  铁牛:Viddasala?那是Ben-Hassrath谍报部队的高衔职位。擅长魔法,探索,研究,镇压。

  男人:不再是了,我不管你们是不是为芬哈尔服务,必须有人去阻止她。

  判官:为什么库纳利人会认为我们审判庭是为了芬哈尔服务的?

游民星空

  男人:我也不清楚,Viddasala说的,这里的库纳利人都这么认为。听说芬哈尔的部下在不停骚扰我们,制造灵体攻击我们。

  判官:你到底是谁?

  男人:我的名字是杰伦,周……杰伦爵士,我曾经是柯克沃的圣殿骑士。在当时的惨剧中为了逃避加入了Qun教。我负责保护无辜人们脱离魔法的危险,但是这次……这次真的是疯了。

游民星空

  杰伦:这里是一个魔晶矿场,那些库纳利人需要它们……你可曾听说过saarebas?

  铁牛:"危险的东西,危物"也就是坤教中的魔法师。

  杰伦:就算我曾经是一直和魔法师打交道的圣殿骑士,也从来没见过能使用如此强大法力的魔法师。可如今,疯狂的Viddasala正在给他们提供魔晶,大量的魔晶。这是被她称作Dragon'sBreath(龙之吐息)计划的一部分。

  这里靠近魔晶之泉,有取之不尽的矿藏。精灵的魔镜为什么会通往这里,我不知道,或许是为精灵们自己采矿所用?

  判官:那你在这里做的什么事?

  杰伦:库纳利希望我教他们关于魔晶的一切,它们的来源,它们的功用,它们的用法。

游民星空

  判官:那些库纳利人没法自己去采掘矿藏,原生矿藏会杀了他们。

  杰伦:所以他们用了那种圆圆的炸药,用爆炸的方式来采矿。或许你们可以反过来利用那些炸药,将矿藏摧毁掉。这是他们手里唯一的矿源所在。

游民星空

  判官:那个所谓的龙之吐息计划是怎么回事?

  杰伦:龙的吐息,你知道吧,它能摧毁挡在路上的任何东西。她说这会拯救整个受苦受难的南方大陆,这意味着库纳利人打算发起一次侵略战争!

  最后你可以选择是为了不让审判庭的行动被泄露而杀死这个人,或者放他离开。

  只是就算你放过他,通过大家的努力毁掉矿藏的同时,也发现这个可怜的人已被库纳利人灭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