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2页:SOLAS(4)

展开

  判官:关于这件事,我觉得还是得感谢你。

  索拉斯更加平静的说道:我希望到最后都能给你的人民一个安宁的死亡(算你狠!)。

  判官:现在所有的魔镜都被你控制了?

  索拉斯:是的,你还记得那个精灵大使Briala吗?她曾经掌控了部分镜中迷路。我的一个手下曾经试图将其夺回,但是失败了。结果我只能亲自把它的魔法一一重写。那些库纳利人对它的研究并不是独立完成的,随着他们的退散,这些镜子已经完全归我所有。

  判官:我手上的印记,它,越来越糟糕了……

游民星空

  索拉斯悲伤的说:是的,我很抱歉,恐怕我们两个都快没有时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烈的疼痛遍布整个手臂,审判官发出了凄厉无比的惨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索拉斯:这个印记终将杀死你,把你引到这里,让我有机会可以救你……至少现在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