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6页:恶化

展开

恶化

  回到议事厅

游民星空

  约瑟芬:你的特工已经确认在费雷登的Denerim皇宫也有炸药存在?

  蕾莉安娜:是的,不仅如此,奥莱的首都,自由境,冬宫并不是唯一的目标。

  库伦:库纳利人是打算一次将南方势力一网打尽。

  约瑟芬:从好的一面来看,我们可以以此来警告那些大使们,审判庭存在的价值……

  蕾莉安娜:不包括审判庭必须为这次危机负责。

  判官:他们通过我们把炸药运进来的?

  蕾莉安娜:是的。那个搬运炸药罐子的奥莱精灵仆人不见了,从他的记录来看他是一个库纳利的间谍。

  约瑟芬:但是那个仆人是奥莱的人,这也怪不到我们头上。

  蕾莉安娜:可惜的是,这些炸药是通过我们审判庭的物资资源运进来的。

  判官:你知道是谁干的吗?

  蕾莉安娜:是的,好几个审判庭的精灵失踪了,我检查了他们的背景,他们都出身在柯克沃。

游民星空

  库伦:我记得柯克沃的惨状,当时很多城市精灵都纷纷投靠了坤教,以图温饱。

游民星空

  判官:几年前,我们抱怨过圣殿骑士的腐败。我们也这样嘲笑过灰卫,(冷笑),看看现在我们自己……

  约瑟芬:真是太好了!我为了维护审判庭而在至尊会议中和他们争论不休,为了什么?就为了能欺骗和威胁那些我们声称要保护的人?

  你(蕾莉安娜)隐藏了库纳利人的尸体,你(库伦)控制了整座冬宫的军士。

游民星空

  库伦: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觉得正确的事情!而不是为了什么政治上的便利……

  约瑟芬:你知道这让我们在费雷登和奥莱的斗争中付出什么代价吗?就因为我们的谎言和强势态度给了他们废除我们的借口!!说不定……说不定他们是对的…………

游民星空

  就在这个时候,审判官的左手已经恶化到很严重的地步,让他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因为这里的配乐和配音都很棒,所以视屏中把四段迥然不同的态度都录了)

游民星空

  【选择1:我还不想死(恐惧)】

  判官:这印记……我还以为它没事了,这几年来都安然无恙。所有我战斗过的恶魔,所有我关闭过得裂隙……我,还不想死(颤抖)……叹息,尤其是知道这个世界还需要我的力量。所以我决定去Darvaarad。

  【选择2: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混乱)】

  判官:看上去……它变得更糟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我还余下多少时间,我只知道这些库纳利侵略者必须被制止,所以我需要在我还能战斗的时候去Darvaarad

  【选择3:这该死的(愤怒)】

  判官:哦,该死的!我操!我们拯救了费雷登,他们恨我们!我们拯救了奥莱皇室,他们也恨我们!我们关闭了裂隙两次,他妈的我的左手又想弄死我!!!难道这世上就没有草泥马一件事儿消停的吗?!!!叹气,我必须去Darvaarad,你们必须为你自己而战斗如果……如果我能活着回来的话。

  【选择4:别担心(坚定)】

  判官:好了,它被暂时压下去了。但是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了,我必须马上去Darvaarad!

游民星空

  蕾莉安娜:谢谢你,审判官大人。

  约瑟芬:你,是不是需要我们去通知至尊会议关于这次的事情?

  判官:(反正就算告诉他们,那些饭桶又能做些什么呢?徒增混乱而已。)心里还牵挂着至尊会议我们就没法专心战斗,就让我们继续保密下去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