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1页:教皇与弗雷德大使

展开

教皇与弗雷德大使

游民星空

  教皇卡桑德拉正与费雷登的大使攀谈:红崖的郡主正和我讲述Denerim公国的事情,他作为费雷登的代表出席会议。

游民星空

  大使:我们依然会偶尔遇到Venatori遗留下的伤痕,不过整个地区正在恢复中。

  在和教皇的私人交谈中,卡桑德拉表示,虽然已经贵为教会之主,但自己永远是你的朋友。

  判官:有什么我可以帮你做的吗?

  卡桑德拉:你可以给我一把剑让我痛快地去打一场架么?我必须专注于其他事务,如果你需要找我,我随时愿意陪伴。

游民星空

  说完这些官腔,教皇款款离去

  费雷登大使阐述了他的观点:虽然天空的裂缝早已消失,但是Skyhold依然存在。费雷登实在是无法无视在他们边境上的军事势力。一个不会向费雷登或者奥莱臣服的巨大组织?不论是我还是我们的国家恐怕都没法让它继续下去吧。

  费雷登人总是这么直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