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0页:SOLAS(2)

展开

  索拉斯,判官轻轻喊出了对方的名字。

游民星空

  可是手上的剧痛立即令他跪倒在地,动弹不得。

游民星空

  索拉斯款款走来,轻描淡写地暂时化解了对方的痛苦。

游民星空

  那会给我们多一点时间,我觉得你有很多问题需要问我。

  判官:那些库纳利人相信你是一个叫芬哈尔的精灵神的代理人。

  索拉斯:库纳利人抗拒传说和神秘的事物。如果你告诉他们你曾经遇到过米索女神,他们一定会认为那只是个恶魔。

游民星空

  我就是芬哈尔本人,恐怕这个事实对库纳利人来说太过直白也太过可怕。

  判官:你就是芬哈尔?!

  索拉斯微笑道:一开始我就叫做索拉斯,芬哈尔来的更晚些……我把这个污蔑之名当做是荣耀的徽章。恐惧之狼的名号能鼓舞我的朋友,威吓我的敌人……恐怕和"审判官"这个称谓并没有太大区别。你也明白这个名号代替自己的本名,所带来的负担和压力。

游民星空

  判官仿佛想起了什么:我在那些镜子中穿行的时候,读过你的故事。那是真的吗?

  索拉斯:那比起野精灵的传说更接近真实,虽说依然把我捧得过高。

  判官:我很抱歉,恐怕你所经历过得一切……我始终无法想象。

游民星空

  索拉斯转身:我从那些自诩为神的人手里解放人民,我毁掉了所有愿意加入我的人的镣铐。那些错误的神明骂我是芬哈尔,当他们超越底线之时,我建造了影帐并且永远放逐了他们。

  我本以为这样能解放我的同胞们,然而这却摧毁了他们的世界!

游民星空

  判官:制造影帐为什么会摧毁世界?

  索拉斯眼神突然黯淡了下去:你也看过精灵图书馆的情况了,那边的情形和影界很相似,而影帐在不断割裂它。曾经有数之不尽的奇迹,都建立在影界力量的供给之上,(因为影帐的阻隔),他们都被摧毁了。

  传说中永生的精灵?那都是真的!但是让精灵们不再永生的罪魁祸首并不是人类的来临。都是我的过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