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37页:重生(4)

展开

  蕾莉安娜继续着审判庭的间谍大师一职,并悄然成为一个独立的组织。在此期间,她将不少职责和自己信任的属下们共同承担,包括Charter,Rector和Harding。

  很多人相信她畏惧着地平线的彼岸的威胁,并对前方的挑战运筹帷幄。

游民星空

  由于审判庭如今归属于教皇所有,塞拉和审判官正式退出了在高处吓唬人们的恶作剧工作。

  通过正式的协议,两人都将过着无聊,安全毫无波澜起伏的日子。随着这令人欣慰的谎言,权贵们仿佛又将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

游民星空

  同时,红色珍妮,一个看似个体独立却又总的来说包含塞拉,审判官,与其他数不尽的兄弟姐妹的团体。继续着搞些小状况,或者寻点小乐子,无时无刻给各地带来冲击。塞拉也经常去和她的爱人(Dagna)见面。

游民星空

  或许最让人不安的是她提供给教皇的诺言:如果那些达官贵人胆敢来搞你的左右手的话,就召唤红色珍妮给他们好看。

游民星空

  瓦里克返回柯克沃后还是当着他的子爵,并继续致力于重建城市基础设施的工作。在他的领导下,柯克沃终于又回归到了自由境贸易枢纽的地位。

  他继续无视商贸协会和Starkhaven王子的来信。

游民星空

  随着审判庭的重组,铁牛的佣兵团体也开始接手奥莱与费雷登境内的各种工作。与恶魔作战,清理残余的Venatori势力,铁牛在他的位置上重建了赛达斯的秩序。

游民星空

  在每一个任务中,他都会佩戴着他的kadan所赠与的龙牙吊坠。这样无论因为工作两人离开多远,他们的心都连在一起。(事实上两人可能没有结婚,但是还是一直在一起,只是铁牛佣兵团工作会暂时分开)

游民星空

  当审判庭转型成为一个维和部队后,库伦继续担任着军队的指挥官一职。在他的领导下,审判庭维护着教皇的利益,并执行着新的安全标准。

  库伦也扩展了教会对被魔晶夺取了神智的圣殿骑士们的治疗,自然也包括那些希望戒除毒瘾的人。

  鉴于北方的混乱统治和对教皇的潜在威胁,他丝毫没有放松过警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