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剧情与结局图文介绍 龙腾世纪审判DLC入侵者结局是什么

2015-10-19 15:31:4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25页:女首领

展开

女首领

游民星空

  在图书馆深处,终于见到了对方的首领Viddasala。

游民星空

  母牛:完成了你封印缝隙的任务后,听说你还在大庭广众下四处走动。你的责任已经结束了,是时候终结你的魔法了。

  判官:我手上的印记能修复撕裂的影帐,我想你应该已经研究过了。

  母牛:你觉得这就是它的全部了?那为什么要把你的手握得那么紧,似乎那东西会深深伤害到你?我对各种灾难了如指掌,但是这次在南赛达斯的混乱挑战了常理和逻辑。

  坤教本打算让你们自己控制魔法的危害,但是看来我们应该早点干涉进来。

  判官:这就是龙之吐息的教义?杀死我们的领袖人物,控制我们的魔法?

  母牛:你以为关闭裂隙就能解决问题?当我们看到裂隙的时候,我们就决定要除去你们的首脑人物。这个芬哈尔的手下把一切都搞黄了。

  判官:这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你认为他会为审判庭工作?(……大哥,其实你动脑子想想就猜到是谁了…………)

游民星空

  母牛不屑解释:杀了审判官,跟着我去Darvaarad。(反派不是话太多,就是喜欢把话说一半装逼)

  经过一场恶战,击败了敌人。

  卡桑德拉:恶魔,高龙,甚至是暗裔。现在来了库纳利,我在想我们是不是要把所有人都打一遍才能罢休。

  多里安:我只是庆幸这次不是Venatori,这次总算不用面对德凡特了。

游民星空

  在大厅深处,遇到了另外一个灵体:欢迎访问者,大厅已经打通了。

  判官:你能告诉我那头母牛去哪里了?

  灵体:是的,"拿一枚原石去Darvaarad,我会很快跟上你们。带上我们剩下的炸药。"

  判官:我拿到了那么一块。

  灵体:好,那你还需要一句咒文"Maraasnehraa"。我叫"Ghil-Drithalen",带领探索者找到真理之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