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全BOSS战全身而退打法攻略

2016-09-10 19:24:33 来源:steam 作者:小更新姬樱桃奶油 我要投稿

第5页:序列9目标-玛丽莱维斯克

展开

序列9目标-玛丽莱维斯克

  可行性:强迫症限定

  不被发现的困难度最高,目标会在【极远处】直接完全发现你。全身而退困难度极高,敌兵会立即在原地附近刷出。另外自本序列起幻影剑自动射击无法杀死粗壮兵。

准备阶段:

  1.完成潜入的机会(烟花)。此时人们会集中到最终场景的走廊部分。

  2.回到进入的地点,从高处进入建筑3层打开的窗户(敌人1)。

  3.潜入建筑,释放同一楼层的托马莱维斯克(敌人3)(释放托马莱维斯克1/1)。

  4.用鹰眼确认目标的位置,确保其不在二楼的同一位置(否则下楼会被直接发现)。

  5.下楼,穿过走廊(敌人n名)混入人群(建议在过程中启用伪装以避免被目标直接发现),并挪动到连接走廊和舞厅之间的门处。

刺杀阶段:

  等待目标进入走廊同时其身后的两名粗壮兵视线被卡住的时候完成刺杀。

逃离阶段:

  1.立即扔烟雾弹,沿之前进入此处的路线边扔边跑直到离开楼梯处。

  2.楼梯处会有敌兵直接刷出,开启伪装离开。

  3.上3楼到最开始托马莱维斯克处,沿打开的门离开。

退而求其次:

  在二楼楼梯与舞厅间的走廊制造一具尸体,目标会发现并出来查看(目标离开刷兵点),此时伪装靠近并刺杀。

  (使用烟雾弹和樱桃炸弹都会被目标立即发现。)

  (我把他们都杀光了,就没人知道我进来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