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联动APP功能玩法图文解析

2015-01-07 16:54: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赤鴨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发现自己的刺客和金钱消失,请将APP更新。

  因为爱刺客,所以下载了APP来玩玩看,但又因手残,所以买到Assassin's Creed Unity Companion Premium Pack (Assassin’s Creed® Unity App)

  所以...干脆就先来分享目前的APP状况...

APP本身介绍

  APP本身免费,但是尚未有中文版,可购买Assassin's Creed Unity Companion Premium Pack来进行一些游戏APP的解锁,但是不用购买就可以享受完整的PC与APP的连动,这解锁只是APP上的一些刺客人物的字段、人物、美术、和一些其它功能。(可点击名称进入连结查看解锁内容)

  与PC连动后,可在APP上玩一些解谜类的游戏,成功后可开启PC游戏内的「蓝色宝箱」

  Assassin's Creed Unity Companion Premium Pack:

  Android 价格 NT.72

  Ios 价格 NT.60

  资料可连通

  (备注:可在ios买完之后,用Android开一样也有Companion Premium Pack)

APP功能介绍

主画面:

游民星空

  ? 代表PC尚未到达那建筑物的点,需用类似看查鸟瞰点后才能解锁相关宝箱或是任务

  绿色代表已解锁可进行相关任务

  红色告诉你别人家不要乱闯...是需要与PC游戏连动后才能使用的功能,他是咖啡厅,可以增加游戏币的收入

  图中有一个框框标示是可利用此标示位置来进行PC游戏的玩家自订标示

Map:地图

  Nomad Brotherhood:是你的兄弟会刺客,可点入查看你所招募刺客的状态

  Companion icons:是设定画面上你所需要的标示

  Locate arno:显示当前主角的位置  (与PC连接后会自动更新当前位置)

主选单介绍:

游民星空

  Assassin's creed® unity rewards:刺客教条大革命奖励列表

  Nomad brothrthood:兄弟会

  Heatmaps:热点地图

  Gear Loadout:快速装备

  Database:数据库

  News:新闻

  Initiates:点我进入

  Options & More:设定

游戏玩法:

  1.派遣刺客去完成任务、占领据点

  2.寻找建筑的隐藏符号

  先从招募兄弟会刺客开始

游民星空

  左边选单是人物招募列表,可选择人物来进行招募到兄弟会,而招募的价格会依照等级、能力来区分,而升级的最大能力值也会依角色特性而不同。

  Assasssin slots available:剩余可招募的刺客人数字段

  Renew assassin list in XX:XX:XX:招募刺客列表更新时间

刺客任务:

游民星空

  1.一次可派遣4位你专属兄弟会的刺客来完成任务

  2.任务有成功率,依照成功率的%数来完成任务

  (附注:尽量以100%来进行任务,因为98%还是会因为那2%失败)(下无隐字)

  所以我该死的用了3位98%的刺客(亚诺、女、男),来进行任务结果任务失败在那该死2%.....

  3.任务失败的刺客会死亡的,所以刺客会消失且不能使用,只能等待兄弟会招募窗口下方等待"renew assassin list in XX:XX:XX"的时间,来等待更新刺客列表,且更新是随机产生角色。

  4.已升等级的刺客可花费游戏币来升级刺客的招式(攻击、防御、隐匿),每个刺客都有不同升级最大限制

  5.若有购买Companion Premium Pack的玩家可解锁一些高等刺客,高等刺客的显示为金黄色背景。

  备注:若有雇用已解锁的刺客人物因为疏忽死于任务中或是手残按到删除,请不用担心,请等待renew assassin list in XX:XX:XX 的时间来更新刺客列表,再用该刺客所需的点数重新雇用即可。

  (刺客死掉、不小心死掉、人物死掉)

游民星空

  Rewaed:任务报酬金钱

  Duration:所需等待时间

  Odds of success:成功率(就算99%还是会有1%失败,请注意!!!)

  Recommended skills:推荐所需的技能能力

  Attack→攻击

  Defense→防御

  Stealth→隐匿

  Launch:开始任务

  若人物升等大约会是这样的画面

游民星空

  若提升到最大技能则不可再提升

  角色人物头上的绿色长条是该人物的血量,建议执行任务先将生命70~75%以下的刺客进行补血

  (备注:若将角色升级技能时,若该人物生命血量非100%,升级时会自动补足100%)

  Experience→人物经验值

  Health→生命值

  Dismiss→删除人物

找寻隐藏符号的任务:

游民星空

  这就有点像是「猜猜我在哪」的游戏....操作简单,但是眼睛找有点困难

游民星空

  左边可看到有符号和一个人头

  人头代表次数,剩余次数越多游戏结束的奖赏越高

  符号是这个建筑物藏有些符号,有几个就有几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