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序列零.记忆01.德莫莱的悲剧(1)

展开

  敬告:本游戏启发自历史事件与人物,内容纯属虚构。游戏由不同宗教信仰、政治观点的多文化团队设计、制作与开发。

序列零.记忆01.德莫莱的悲剧

  巴黎

  1307年10月13日

  100%同步条件:无

  helix广告词:过去的历史并没有小时,过去都还活在我们的体内。在双螺旋DNA里的编码就是我们先祖的经历。在历经30年的研究之后,我们的工程师打造出生物技术界面的尖端之作。我们已经解开我们祖先的生命,打开了一扇窗可以回到过去。你可以完全沉醉于娱乐。

  只要按下按钮,就将能体验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舒服地坐在家中即可享受,欢迎来到helix(helix也就是《黑旗》当中提到的娱乐设备),过去就是你的游乐场。

游民星空

  step1.玩家所扮演的“你”进入到helix(游戏)当中会有12嗰游戏供玩家选择,而唯有左上角第一个”雅克·德莫莱的悲剧“没有上锁,所以一开始只能选择它来开展游戏。

游民星空

  剧情:圣殿骑士团圣殿骑士团的最后英雄雅克·德莫莱曾经是一位典范,充满智慧的他却遭到自己所信任的人—法国国王所背叛。

  一名红披肩长官带着菲利普国王的信函前来拜访的德莫莱,满嘴晦气的士兵放行后却埋伏在红披肩身后的士兵一拥而入,德莫莱所在的城池瞬间就处于兵戎交接的境地。

  德莫莱拉深知被出卖了,便要求其他士兵抵抗,然后带走一名骑士团士兵。

游民星空

  step2.玩家操控这名圣殿骑士的士兵跟着德莫莱团长前进,两人发现入侵的并不止菲利普国王的士兵而且还有刺客协助他们。

  照理来说,刺客应该是在几十年前(1307年之前)就被蒙古的可汗摧毁掉才对,而德莫莱认为刺客就像瘟疫,不容易根除。

游民星空

  step3.随后圣殿骑士团团长德莫莱命这名士兵上到塔楼拿取圣剑和圣书,然后将它们藏起来。

  进入到战区,无需与敌人战斗,一直朝着塔楼方向跑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4.到达塔楼前,发现有人升起了前往塔楼的吊桥。

  然后往塔楼的窗户爬上去并进入到室内,穿过室内从另一侧的窗户外出,接着从露台跳到旁边的墙上,继而转移回到之前露台上方的窗户一直往上爬,最终进入到上方露台,那儿有一间冒烟的房间。

游民星空

  step5.沿着冒烟的房间的走廊往下层走去,会看见一名被刺伤的同僚,一名黑衣刺客盗走了圣书。

  跟随刺客翻出窗外并飞身到下方的城墙上,这样高距离的下坠并不会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step6.跟随着刺客奔跑,沿路会遇到一些障碍物,可以在奔跑时按一下E键可以不减速的状态下翻过障碍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