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序列零.记忆01.德莫莱的悲剧(2)

展开

  step7.落到城墙下方,刺客会投掷出一颗烟雾弹,冲出迷雾就可以与之对战。

  按E键格挡(防反),按鼠标左键攻击,基本按照防守反击的套路就可以击退他。但黑衣刺客的血量非常高,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就把他击倒。

游民星空

  step8.随后黑衣刺客会逃跑一段路,只需跑几步又可以追上他,按照step7的防反套路又可以战胜他。

  但这次黑衣刺客再也没有侥幸,这名士兵捡起地上的圣剑指向黑衣刺客,顿然一道形似闪电的金色强光射向了黑衣刺客,黑衣刺客失去了意识便倒地。

游民星空

  剧情:这名士兵夺回了圣书和圣剑,然后就将它们带到了秘密石室安放。当他安放好两件圣物走出石室之际就被一名黑衣刺客给暗杀了(两件圣物亦落入到刺客的手中)。

游民星空

  剧情:七年后,克莱门教皇以及法国国王菲利普经过审讯后决定将德莫莱和一名圣殿骑士团成员被束缚在火架台上进行火刑处死。不服判决的德莫莱口出狂言,并诅咒菲利普国王之后十三代的人都不得好死。

  最终菲利普国王等人都只是目不转睛、静静地看着德莫莱以及另一名圣殿骑士团成员被活生生烧死。

  (helix系统旁白:被饥渴与愤怒的火焰所吞噬,至此真知的时代化为泡沫而终结。圣殿骑士团曾经为秩序、和平、启发而引以为傲的牧羊人也不复存在…)

游民星空

  剧情:一名叫作主教的女子入侵了你的视像通信,她连同一名叫作迪肯的人力劝”你“加入到刺客组织,主教告诉你其实Abstergo公司一直在利用像”你“这样有着刺客血统的人,他们正在挟持”你“的神经元,透过遗传因子的记忆帮助他们攫取历史数据。想Abstergo这种大财团,他们控制了许多相关企业、政府机构、媒体业界还有非政府组织,为的就是要掌控历史。

  现在刺客组织需要你,然后主教强行对”你“载入基因序列AD16-B13-187,她还告诉”你“,上周他们去的了Abstergo helix尚未定序的记忆资料库,她可以向你提供小部分样本,让”你“明白到对抗Abstergo的意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