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9页:序列七.记忆03.正面交锋(2)

展开

  剧情:虽然刚才皮耶叔举出的都是圣殿骑士的丑行,而亞诺就讲述了自己的身世,他的父亲死后就是当时身为圣殿骑士团团长的德拉瑟尔阁下将亞诺这个孤儿视为己出并抚养长大。

游民星空

  step7.可是亞诺的这个故事并不能撼动皮耶叔,因此两人又再打起来了。

  这次皮耶叔会新增烟雾弹加闪光弹的战术,当烟雾弹释放时,不能够进行翻滚动作,只能够是等到闪光弹出现后,马上按空格键翻滚躲避皮耶叔的攻击(毕竟不清楚对方是使用推撞还是剑击)。

  而且从这位置开始,皮耶叔也会使用重击,同样只能够是使用翻滚躲避。

游民星空

  step8.两人再次纠缠在一块,需要分两阶段点击E键推开皮耶叔,第二次的点击频率要比第一次要密集一些。

  亞诺一脚把皮耶叔踹开,皮耶叔的身体撞破花窗跌落到圣礼拜堂内。

游民星空

  剧情:圣礼拜堂的大门锁上了,亞诺做了个手势示意艾莉丝别进来。而当亞诺进入到圣礼拜堂却发现皮耶叔躲起来,皮耶叔在暗处说出自己内心的话,真希望在监狱的时候就该抛下亞诺,让他在那儿腐烂掉,而且还指责亞诺从不相信刺客的信条,如今还像似米拉波一样偏向于圣殿骑士,成为叛徒。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宝座上,利用吊灯跳到花窗装配帽徽的装置前试图寻找一下皮耶叔的下落,然后再跳落到地面,那么皮耶叔就会出现。

游民星空

  剧情:艾莉丝会然尖叫起来,亞诺马上翻滚躲开皮耶叔的攻击。

  此时皮耶叔将所有的罪责都推卸给艾莉丝,他认为比起米拉波导师的愚昧,迷惑亞诺的艾莉丝更是可恶。

游民星空

  step10.再次与皮耶叔对战,前段阶段,皮耶叔只会使用挥砍、重击、撞击、烟雾弹、闪光弹。

  而后期他就会使用闪光弹加下坠暗杀,他的这一招发动时,艾莉丝就会尖叫提示亞诺,只需要翻滚就可以躲避。

游民星空

  step11.最后皮耶叔因受伤过多而无法战斗跪在地上,亞诺靠近皮耶叔,使用袖中剑将其捅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