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白金成就难点详细攻略心得

2014-11-20 11:15:12 来源:A9VG 作者:lekin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 Co-op合作的杯,一个是 编舞 - 合作同步刺杀10次,这是唯一一个需要找机油一起做的奖杯:找个最低级合作地图(蓝色敌人),和机油两人一起走到敌人后面后随意刺杀就好。基本上你看到画面机油动了,你再刺杀都没问题。右下角出现Double, Triple or Quad Assassination(双重、三重、四重刺杀)时就算一次。重复10次或以上即可。不确定能否累计,最好在一次Co-op里全部完成。

  - Co-op合作的杯,另一个是 仁慈杀手 - 需要你在Co-op任务时10次“无致命击倒”。 这“无致命击倒”就是你跑到敌人后面按“O|圆圈”把人勒晕。重复10次或以上即可。不确定能否累计,最好在一次Co-op里全部完成。

  - 合作任务几乎全部可以一个人通关。军事竞赛第二部分的旗帜需要熟练,能找机油合作会很省事儿。其他一个人的速度也不会慢很多。

  - 送上断头台 - 用吊车的平衡物杀死一名敌人。这个奖杯是让你用在建筑物旁边看到的那种能很快把你升上去的升降梯砸死人。你看到那玩意后,用枪...射击敌人。这样敌人就会冲过来,记得不要射头....然后等他们快过来的时候,按住R2冲向“吊车”上面的重物掉下来就砸死人就解了。简单。

  - 来自过去 - 在剧场咖啡店解开中世纪护甲。 这个就是做一系列图像解密任务。具体看《刺客信条:大革命》解锁中世纪套装与18个解秘地点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 游戏奖杯对支线任务没有太大要求,唯一要求是解决一个破案任务。随便找个一星“问号”标志的任务,到达目的地跟足够的人说话后,会出现指认选项,随意指认一个人就可以拿到奖杯。

  - 剩下的,主要难在全收集宝箱和全收集帽徽。首先请去游戏Option选单的Estore里Time Saver Packs(节约时间包?)购买第三项:Cockades and Chests Map(帽徽与箱子地图)。 这玩意能显示全部的帽徽和箱子,大幅节约你的时间。因为你就算开了全部的瞭望点,一样只能显示部分箱子和帽徽,剩下的需要人物走到附近才能显示。所以请务必购买,价格150H。

  注意:全宝箱收集,只包括地图上白色和红色宝箱。蓝色和黄色不算在内。互动App完全没有任何意义,蓝色宝箱里只能开出钱和某些中等装备...总之App如果你喜欢玩可以尝试,反之则碰都不用碰节约流量。黄色宝箱只是跟套装有关...如果很纠结想要前面几代,那也得等育碧把相关服务维护好...总之这两种箱子就是搞笑、造成更多密集恐惧症患者发病几率的,无视即可。

  - 最后的帽徽。中间左边Île de la Cité西堤岛 - Palais De Justice 司法宫 的帽徽。(地名翻译不确定,我玩的英文版)具体方法我写在图片里了。图片压缩的太厉害,我实在无语了,大家将就点看,字能看清楚吧?不行我重弄....

游民星空

  - 最后的箱子。中间右边Île de la Cité西堤岛 - Cité 旧城区 圣母院下面需要2个机械齿轮开门的箱子的具体方法见图片。

游民星空

  以上基本就是收集和奖杯的难点了,其他真心想不出有啥难的。有些地下的帽徽、箱子可能会比较难找,但绝对是能够拿到的。全收集箱子和帽徽,请在主线全部通关后进行,因为很多地下入口是需要剧情推进才会出现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