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9页:序列三.记忆02.忏悔(1)

展开

序列三.记忆02.忏悔

  100%同步条件:①.不要惊动守卫;②.2次利用躲藏地点暗杀敌人

  step1.这次第一次有亞诺是亲自掌控的暗杀行动,四长老千叮万嘱要按照刺客的信条执行,而且要让希维特得以安息。

  先前往巴黎圣母院对出的建筑物上与皮耶叔汇合。

游民星空

  剧情:一开始亞诺还在询问皮耶叔接下来要怎么执行任务,皮耶叔告诉他已不是刺客学徒,他得开始学学观察四周,自己想办法,皮耶叔不会一辈子替他安排好一切。亞诺马上凝神聚气,发现了有两个办法可以闯进巴黎圣母院,一个是刺杀机会(守卫安排了一名激进分子负责安保工作)、一个是潜入机会(巴黎圣母院楼上有一名神父被两名激子分子偷走了钥匙)。

游民星空

  step2.(本文选择的是潜入办法)从汇合点按E键落到地面上混进人堆当中,此时会发现偷走了神父钥匙的激进分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他们会走去东面丁字路口的绿色酒吧内,其中带有钥匙的激进分子会站在吧台前,其中一名激进分子会在酒吧内来回走动。

  只要混进人堆当中就可以躲过他的视线,然后去到酒吧的楼梯边上(那儿有对情侣在亲亲),利用这对情侣作为掩护对着吧台前的激进分子按E键进行盗取。

  接着跑上酒吧二层,逃离走吧。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返回巴黎圣母院的正门,然后爬上巴黎圣母院正面高处的露台。

  与那名因为没有钥匙开门被困在露台上的神父见面,与之对话后,他就会允许亞诺用刚才盗来的钥匙打开天台的门进入圣母院内。

游民星空

  step5.沿着楼梯落到有唱诗班的乐师在演奏钢琴的包厢内,这里有一名守卫,当他往包厢下方望去时,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6.从钢琴包厢的右侧可以往下放长廊走去,在巴黎圣母院中层,分别四个角都有一条长廊,长廊上都会有一名巡逻的守卫(其中一条走廊上站着的是盟友),理论上只需要选择杀一人即可。

  小编的亞诺就选择杀死钢琴包厢右下方的长廊的守卫,然后利用四条中层长廊中间的绳索走到西南面的草堆车上方,然后使用信仰之跃跳到草堆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