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9页:谋杀之谜03.菲利伯特·阿斯贝之死(1)

展开

谋杀之谜03.菲利伯特·阿斯贝之死

  导读:要进入菲利伯特死亡的墓穴之中,首先就要取得巴黎荣军院地区的鸟瞰点同步,随后才可以找出墓穴的入口。

地下墓穴-线索:共6处

  松脱的柱子:(在菲利伯特的尸体上)有一些散乱的珠子在土中,看起来使用玫瑰木做的。

游民星空

  圣经:(在菲利伯特的脚边)磨损相当严重的圣经,封面有着血迹,还有当地修道院的图章。耶稣姊妹子女修道院(赛维街84号)。

游民星空

  查特酒的箱子:(对着菲利普特的墙边)满是破碎查特酒瓶的脏土箱子,看起来被掩埋了好几年,由当地小酒馆的地址在内测(赛维街5号)。

游民星空

  钥匙串:(火篝旁边)挂在钥匙圈上的一串钥匙。

游民星空

  旧的背包:(在查特酒箱旁边)急救箱,当地药剂师的地址在里面(布瑞特尔大道99号)。

游民星空

  磨损的铲子:(在旧背包旁边)大量使用的铲子,有着相当常见的铲刀,铲柄有着制作者的标记,从中间断成两截,并用布缠绕补强,有人一直使用这铲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