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8页:谋杀之谜12.妓院里的尸体(2)

展开

皮革店-线索:共2处

  送货单:(南面的工具桌上)乐可利:圣马丁大道44号。

游民星空

  皮革工人让·马克:(皮革店的东门门口位置)他认出了这个皮鞭是他为唐纳蒂德侯爵制作的,唐纳蒂德所有的情趣玩意都是这名皮革工人卖给唐纳蒂德的。不过很奇怪,最近有一个学生也来都到皮革店内指定购买全部唐纳蒂德的情趣玩具。

游民星空

学生住的小屋(顶层)-线索:共2处

  学生昆丁·乐可利:(顶层通往屋顶的爬梯旁)昆丁从唐纳蒂德那儿听说过苏珊娜,可是没有一面之缘,他似乎不知道苏珊娜已经死了,还打算跟苏珊娜玩点刺激的花招。他回忆起出事那晚,他当时很紧张喝了几瓶葡萄酒就离开了妓院。

  在他离开时,在暗处听到有两个人的对话。其中一人说:“事成之后到田园圣尼古拉斯教堂外的院子来找我,我会付钱给你。”

游民星空

  书籍《索多玛120天》:(两张床垫的中间)由唐纳蒂德侯爵所撰写、恶名昭彰的书籍,叙述4名自由思想家与男女皆有的许多受害者一同关在城堡时,他们作出的邪恶暴行。某些暴行叙述被划了底线加以强调。

游民星空

聚会地点-线索:共1处

  流浪汉艾蒂安:(田园圣尼古拉斯教堂外的院子的一角)他昨天深夜看见有几个人在这里碰面,艾蒂安目睹的其中一人穿着非常华丽,另一个应该仆人,因为艾蒂安无意听见那名仆人叫华丽服饰的人做“侯爵”,然后他们就走进前方的建筑内。

游民星空

屋子(二层)-线索:共2处

  神秘的信件:(桌子上)你干得太好了,能找人取得唐纳蒂德侯爵的私人物品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接下来你绝对不要自己去执行杀人任务。我们必须避免委员会对我们产生怀疑。就让那个可怜的傻瓜来做吧,信里已经附上50法镑,这是给那个傻瓜的高额赏金。当一切都完成后,唐纳蒂德侯爵就得在牢里腐朽;就像众多贵族逝去一样,他对市民造成的伤风败俗影响也会因此而消失殆尽—LA·圣贾斯特

游民星空

  剪贴薄:(床铺上)内容收集了毁谤唐纳蒂德侯爵的新闻文章,包括他在亚捷、马赛及拉克斯特闹出的笑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