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2页:序列十.记忆02.处决

展开

序列十.记忆02.处决

  100%同步条件:①.晕眩敌人;②.杀死狙击手

  剧情:艾莉丝告诉亞诺,今天圣殿骑士药药把国王押上斩首台而杰曼会出现在那儿,艾莉丝建议分头行动,这样才会掌控更大的范围。

游民星空

  step1.到达芳登广场,留意到路易国王就困在马车内,而芳登广场有多处地道入口。

  跳入人堆当中,进入到东面的地道内。

游民星空

  step2.地道有分岔,选择西面有一道小门的一条下水道(会发现一个帽徽),然后从另一头外出,就可以去到杰曼的身后。

  在进入下水道之前可以混入人堆,爬上瞭望塔除掉两名狙击手。

游民星空

  step3.外出时要注意,西北面的四名守卫一直都会忘西北面朝着,他们不会扭转头,最要注意的就是在旁边巡逻的两名守卫,一旦被他们发现就马上按E键躲回在井里。

  等他们远离或被帐篷遮挡住视线时,马上冲向杰曼所在的舞台上。

  一旦亞诺靠近,杰曼的近卫军就会将两人分割开来。

游民星空

  剧情:圣殿骑士团的重生多半都是由亞诺造成,杰曼非常感激亞诺,亞诺自认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德拉瑟尔阁下,而在杰曼眼中,德拉瑟尔阁下就是腐化教团的主因,他为了紧抓权利和特权。

  杀死德拉瑟尔阁下只是嗰开端,如今杰曼将国王这个国家象征送上斩首台,国王是一个国家的恐惧象征,而如今象征被铲除,那么真正掌控时代的人就是圣殿骑士团。

  (国王被斩首了,德莫莱的仇已报)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杰曼就会搭乘马车离开,而艾莉丝也会出现相助,但一开始需要对付眼前的守卫,其实也不必多交手,等一会儿,艾莉丝就会指责亞诺不去追杰曼(因为亞诺担心艾莉丝无法独自面对大批敌人)。

  然后艾莉丝就会逃走,那么这批敌人就不必对付。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的一路上的追击也是这样,上前拦截艾莉丝和亞诺的都是激进分子,只要与他们交手两三回合,附近的士兵就会出现并且与他们交战,那么艾莉丝又会继续追踪杰曼的马车。

  拖延战斗的最好办法就是对着敌人使用晕眩手雷。

游民星空

  剧情:艾莉丝、亞诺去到一个喷泉广场停下了脚步,对于艾莉丝来说这是最后一个刺杀杰曼的大好机会,这就让亞诺给浪费了,艾莉丝就放出狠话,她不顾一切后果都要弄死杰曼来陪葬,她不会理会亞诺有多么珍重她的性命,她只知道要复仇,她发誓以后都不需要亞诺的协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