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1页:序列十二.记忆03.神殿(1)

展开

序列十二.记忆03.神殿

  100%同步条件:①.破坏警钟;②.双重空中刺杀

  剧情:杰曼就躲藏在神殿当中,艾莉丝和亞诺都赶到这儿就是为了送杰曼一程。这么危险的任务,艾莉丝依然提议是分头行动,这样能够降低被抓住的风险,艾莉丝希望亞诺可以记住,如果他找到杰曼,就直接下手。

游民星空

  step1.亞诺按照惯常暗杀前必先凝神聚气找出漏洞,可是这次根本的防守是固若金汤,亞诺根本找不到漏洞之处。

  其实漏洞最大的地方就是在神殿的鸟瞰点,可是任务过程中不得传送。

  建议是爬上南面的城堡外墙,在外墙上可以施展多次空中双重暗杀,但要看准才能暗杀,否则判定出错只会暗杀一人。

游民星空

  step2.除掉南面平台的敌人后,就可以从那儿开始往神殿的鸟瞰点爬去,杰曼就在鸟瞰点下方的顶楼位置。

游民星空

  step3.当亞诺靠近杰曼时,就会被他手中的圣剑力量所弹开,躲在石柱后,往杰曼的反方向投掷一颗樱桃炸弹,或者是朝他扔一颗烟雾弹,接着冲上去刺中他一下。

  杰曼的圣剑就会发出光芒,然后杰曼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跳到塔楼北面的屋顶上,注意塔楼相对比较高,所以需要按多次E键落到较低位置再跳过去,接着翻过一个教堂,再临近地道入口处会看见一群巡兵,向他们投掷一颗烟雾弹,然后就可以不必冲突就进入到地道当中。

游民星空

  step5.地道虽然九曲十八弯,但是非常单调,很快就可以找到密室的入口。

  在密室入口前,亞诺与艾莉丝汇合。

游民星空

  剧情:艾莉丝也来了,对于杰曼来说这真是大团完结局(他将德拉瑟尔一家及他们的未来女婿都一块送上西天),杰曼这么大口气全因他手中的圣剑,所以亞诺想出了一个计谋,就是让艾莉丝不断地挑衅杰曼,然后亞诺在伺机行动。

游民星空

  step6.按照之前在塔楼上的打法,往杰曼的反方向投掷一颗樱桃炸弹,或者是朝他扔一颗烟雾弹,接着冲上去刺中他一下,每次攻击可以使其丢掉1/3的血量。

  但要注意,一旦杰曼使用侦查技能,就必须要往外躲避,否则圣剑的穿透攻击会伤害到亞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