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4页:序列八.记忆02.九月大屠杀(1)

展开

序列八.记忆02.九月大屠杀

  100%同步条件:①.窗台刺杀;②.掩体刺杀

  剧情:剧情:亞诺前往拿破仑的官邸,向他获取鲁耶的所在位置。而见面时,拿破仑先是说出了一个故事:最近有暴徒看见身穿制服的拿破仑,制服上有着贵族的标志,暴徒们要求拿破仑说出“共和国万岁”,拿破仑不假思索地跟着一起说。因为对于拿破仑来说生命比尊严更有价值,但这就是让这些疯子控制整个国家、控制军队时会发生的疯狂事件,拿破仑说的疯子就是鲁耶。

  拿破仑表示因为上级领导的关系,他无法弹劾鲁耶,而他知道鲁耶和他的手下准备袭击大夏特雷监狱,企图处决那儿的大批量囚犯。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大夏特雷监狱,亞诺可以发现那儿有两个漏洞,一是地面被挟持的士兵,二是监狱的瞭望塔。

游民星空

  step2.使用信仰之跃跳入初始位置的草堆车内,然后跑到大夏特雷监狱的东面,这里有两载满货物的拉车,爬上拉车就可以去到被挟持的士兵所在的庭院上。

游民星空

  step3.趁着下方的三名士兵分别往庭院四个方向望去时,使用空中暗杀收拾一人,其余两人从他们的背后捅刺。

  如果担心被发现,可以先往庭院投掷一颗烟雾弹再进行暗杀。

  杀掉三名敌人后解救出被挟持的士兵,随后他们就会协助亞诺的行动。

游民星空

  step4.爬上庭院的铁笼上到上层的窗户,进入到上层的监狱后,会发现这层的守卫基本全都背对南面,也就是亞诺从窗户进入的位置。

  只要不操之过急,就可以通通从后暗杀。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楼梯间的餐桌前,虽然这里有一个窗户可以外出,但因为瞭望塔的缘故,还是选择从楼梯上到上层,所以先把餐厅内的两名暴徒都给暗杀到。

游民星空

  step6.在上层会看见第二批被挟持的士兵,他们会与一批暴徒在战斗,只要亞诺是呈现蹲伏状态,就可以将三名暴徒逐一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7.进入到前方的监狱,虽然在走廊上看见只有两名守卫,其实左侧的窗户前也有两个,不过这两个只是往窗外眺望。

  躲过走廊上两名暴徒的视线,去到西面的牢房,翻出窗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