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页:【引子 骑士团的覆灭】(1)

展开

  《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的背景设定在18世纪的巴黎,法国大革命时期。藉由新世代绘图硬体呈现更细致写实的场景与角色。

  本作主角名“亚诺”,来自日耳曼语里的鹰,设定为18世纪的法国,Ezio时代的庄园系统回归,主角将与巴黎刺客兄弟会一同进行战斗,支持4人合作模式。

【游戏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引子 骑士团的覆灭】

  时间是巴黎1307年10月13日的深夜。

  要塞之外的骑士与守卫发生了一段不愉快的交谈,骑士的名字叫德佛·罗瑞克。

  这似乎是一个不被骑士团欢迎的人,然而德佛掏出了一张信函,还是获得了进入权。

  可怜的守卫在一边抱怨一边准备开门的时候,绝对想不到门外正埋伏着一支钢铁之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门外埋伏已久的敌人一瞬间就突破了毫无防备的守卫阵线,骑士团驻地瞬间陷入战火之中。

  团长雅克·德莫莱当然立刻明白了事态,立刻指挥部下组织防御,但是却对身旁的骑士交付了不同的任务。

游民星空

  雅克明白这次入侵跟刺客组织脱离不了干系。他认为刺客组织的核心思想无非是无政府主义妄想,而且影响非常难以根除。

  危难关头,他托付给了身旁的骑士任务,去塔楼取回剑和圣书,并且将他们藏起来。

  剧情之后我们获得了人物的控制权,现在需要赶往塔楼。WASD移动人物,鼠标调整摄像头位置,按E来格挡敌人的攻击,鼠标左键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沿途的敌人可以躲过不用打,不过我们到达要塞前却发现城门已经关上了,别无他法只能寻找别的通道。

游民星空

  沿着梯子爬上去之后按空格键可以攀爬墙壁,我们到达房间之后从窗户跳出去,一直按住空格可以往上爬,按E则是往下,抱住圆柱尖塔之后往右边转就能看到塔楼的顶部了。当然小编第一次打的时候当了回路痴,爬到了最顶端。

游民星空

  在我们到达塔楼顶部的时候一阵烟幕弹阻碍了我们的视线,隐约能够看到一个人影往里面走去。顶着烟雾弹往塔楼底部走,却发现圣书跟剑都已经被一个兜帽人夺走,必须追上他!

游民星空

  顺着刺客逃走的路线我们从窗口一跃而出,抓住了对面的墙壁之后发现刺客也从干草车里钻了出来,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自然是紧紧咬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