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8页:【序列十一,记忆一,万般无奈】(1)

展开

【序列十一,记忆一,万般无奈】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樱桃炸弹诱骗4次

  二、使用毒药毒死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

  由于序列10记忆3只是单纯的过场动画,因此合并到此序列中。简略交代一些剧情的走向。

游民星空

  亚诺一进入兄弟会总部,就被两名刺客挡住了道路,并且他们引导着亚诺走到了开始进行试炼的场所。

  三名长老站在高台上俯视着亚诺,向他追问白天发生的一切。

  亚诺道出杰曼也在现场,而且自己已经知道了他的计划。

  但是长老们打断了亚诺的话,并且对他违背命令擅自行动感到十分的不满。

  亚诺还待争辩,却被女性大师打断了话语,她认为亚诺一直对个人的仇杀太过着迷,根本没有接受兄弟会理念的觉悟。

  再三的违抗命令终于让三名长老做出了决定,他们一致通过了将亚诺逐出巴黎兄弟会的决定。

  事情发展到这般状况,亚诺怎么也想不到,百口莫辩的他只能任由刺客将自己请离兄弟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点回到了凡尔赛的破落庄园里,时间是几个月之后的1793年6月4日,亚诺在宿醉之后醒来,倒了倒身旁的酒瓶发现已经空掉,一摸身边却没有发现怀表,四处寻找都没有发现怀表的踪迹,只在角落找到了盖苏酒馆的酒桶,亚诺开始了回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二小时之前,亚诺被酒店老板赶出了盖苏酒店,但是亚诺的酒还没有喝够,他决定绕到仓库里自己取酒。

游民星空

  现在的目标是窃取仓库里的红酒,并且出现了次要目标:樱桃炸弹诱骗成功四人。

  只要朝着门里面尽可能远的丢出樱桃炸弹,就可以瞬间达成同步挑战了。

游民星空

  之后跳上房顶,将站岗的枪手从背后解决掉。

  避开巡逻的暴徒之后来到门口站岗的士兵后面,按空格键进入掩体后面之后使用掩体刺杀解决掉门口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