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序列二,记忆二,重生】(2)

展开

  另外一侧的平台已经塌陷,需要滑行下去。滑行的时候按住方向键和E就可以调整速度,按方向键可以调整滑行的方向,躲开路上喷涌的火焰。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却看到了父亲被刺客暗杀的一幕。

  亚诺上前抱住父亲的遗体,却在父亲的身上找到了一样标有“L”符号的信件,跟送给法兰斯瓦的那一封信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场景恍然变作了宴会的广场,此时地板会不断升起跟落下。

  利用这些浮起的地板跑到法兰斯瓦·德拉瑟尔阁下遇刺的地方。

  一路上很多对话充斥着亚诺的耳畔,而到达了法兰斯瓦的所在之后他也被刺客杀害了。

游民星空

  场面又一转,到达了很多黑衣刺客环绕的场所。

  有很多黑衣人在围观倒毙的亚诺的父亲和法兰斯瓦,而刺客就站在他们的身旁。

  需要利用人群来绕到刺客的背后将他杀死。

游民星空

  手刃了凶手之后,亚诺还是让凶手闭上了眼睛,然后自己合拢了双眼,经过了这一切,亚诺似乎也突然领悟了一些事情。

游民星空

  而此时四位刺客长老也来到了亚诺的身前。亚诺已经顺利的通过了刺客的试炼,长老们开始对亚诺讲述刺客的训言:不杀戮无辜,众目睽睽下匿踪,绝不危及兄弟会。如果亚诺加入到刺客兄弟会,他必须切实遵守这些训言,并且将刺客精神发扬光大。“否则后果自负”

游民星空

  随后皮耶给亚诺的左臂装上了刺客象征意义的武器—袖中剑。

游民星空

  正式成为了刺客的初心者,之前的亚诺已经死去,作为刺客兄弟会的一员获得了新生,本次回忆终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