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4页:【序列五,记忆一,银匠】(2)

展开

  如法炮制解决掉另外一名枪手。

游民星空

  露台上有一名粗壮兵跟一名枪手,还有一名普通士兵会来回巡逻,这里比较讨巧的办法就是对粗壮兵射出狂暴之剑,由于粗壮兵正面作战能力比较强,能够杀死其余的两名同伴,之后会由于狂暴的毒性死去。

  这也可以顺便完成我们的百分百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冷眼旁观露台的闹剧结束之后,就能够轻松的进入建筑内部了。

游民星空

  内部有不少上锁的房门,我们另一个挑战的目标就是解锁四扇门。

  在非战斗状态对着门按空格就能进入解锁的步骤。

  解锁的时候有点像玩劲舞团...需要等待光标移动到蓝色区域的时候按下空格键。

  如果解锁成功解锁工具是不会被消耗掉的,失败的话一次消耗一个。

  敌人的尸体上也能搜刮到解锁工具,有需要可以随时补充。

游民星空

  房间内的敌人可以通过潜行杀掉,陷入了战斗也可以用烟雾弹来使敌人失去反击能力。

游民星空

  开启鹰眼视觉之后杰曼会显示成金色,顺着杰曼的位置一路刺杀,很快就发现了杰曼。

游民星空

  杰曼看到开门进入的亚诺之后不惊反喜,并且摆脱杰诺立刻带他离开。

  原来他已经被激进分子囚禁了好几个月,而暗器的来历要等他脱出之后才会告诉亚诺。

  亚诺干脆的答应了他的请求。

游民星空

  杰曼的行走速度相当慢,而在带领杰曼离开的时候,为了保证杰曼的安全,需要杀掉沿路所有的激进分子。

  前面房间的激进分子都无法全部暗杀通过,可以先上前暗杀一到两个,其余的直接进入白刃战,可以投掷烟雾弹来保证自身的安全。

游民星空

  到达前庭之后有四名守卫,其中也有粗壮兵的存在,这里可以使用狂暴之剑射击一名粗壮兵,正好能够达成同步所需的条件。

  之后等待狂暴的粗壮兵将场面搞得一团糟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解决了前庭的敌人之后,杰曼提到建筑东面的塔楼上有两名枪手,如果现在出去会被狙杀,需要杰诺来解决掉他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