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7页:【伺服器桥接点 世纪末的颓废】

展开

【伺服器桥接点 世纪末的颓废】

  无100%同步要求

游民星空

  顺利完成了希维特的刺杀任务之后,Abstergo意识到了入侵者的存在,随即进行了伺服器扫描,这时候画面中的人物全部都消失了,主教与迪克的对话中提示主角需要凭借亚诺的身体前往传送点躲避扫描。

游民星空

  爬上附近的屋顶,朝着指示点奔跑,能够看到发出奇异光芒的物体,这就是需要我们通过的传送门了,直接从房顶跑酷过去,纵身一跃跳入传送门中。

游民星空

  此时主角已经处于模拟程序之外的空间,通过传送门来到了19世纪晚期的巴黎,因为程序的原因出现的人物都是半透明的,跟亚诺是无法进行互动的。

  而此时四周的红色线条不断的亚索,通过主教的提示主角发现了餐厅附近的地铁入口,必须赶在这些线条碰触到亚诺之前进入地铁的入口。

游民星空

  这边并没有地图,需要我们自己寻找出口,可以找到发光的地方就是入口,我们顺着路一直攀爬跑酷,就能一直前行。

游民星空

  攀爬过管道之后找到了管道式,爬上铁网到达铁轨的上层,然后可以利用附近的木梁绳索到达中层入口。

游民星空

  结果亚诺不小心跌落到了铁轨上,一辆地铁正好迎面驶来,一路按住shift加方向键奔跑,按E跃过障碍物,最后亚诺到达了一处凹陷,利用这个躲开了地铁,然后使用滑轮架到达了上方的地铁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去之后能够看见自由女神像,在女神像的火炬上出现了传送门,需要我们到达这里通过。

游民星空

  在向传送门靠近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风,风会带动一些木块,能够对亚诺造成伤害,所以一边走一边需要注意寻找掩体。

游民星空

  到达自由女神脚下之后爬上正面的吊臂,然后可以跳到自由女神下面的建筑架上。

游民星空

  顺着架子一直往上,在后背的时候有一块木板朝着亚诺奔来,亚诺眼疾手快抓住旁边的绳索飞到了自由女神的火炬上。

游民星空

  通过了传送门,亚诺成功的解开了裂缝,回到了之前的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