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0页:【序列四,记忆二,乞丐之王已死】(1)

展开

【序列四,记忆二,乞丐之王已死】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空中刺杀三次

  二、幻影之剑刺杀两次

游民星空

  从拉德歇处获得了乞丐之王的位置之后,下一步自然是想办法接触到乞丐之王了。

游民星空

  站在屋顶,亚诺集中精力,他察觉到了流浪汉正在与激进分子发生冲突,同时他也发现地底有热气冒出,而一些流浪汉正在借助这些取暖。

  这时需要我们搞定这两件事情,来获得接下来任务的支援。

游民星空

  破坏掉烟囱可以有效的降低下水道的可见度,为我们接下来的支援任务取得有利条件,而获得乞丐的支援则可以帮助我们趁乱混入下水道入口。

游民星空

  这片区域的地形非常复杂,所以我们也很容易摆脱敌人,首先是三次空中刺杀的目标,还是比较好达成的,旁边就有出售补给品的商人,所以也不用担心烟雾弹什么的不够用,陷入战斗可以甩烟雾弹走开。

  完成了三次空中刺杀之后烟囱附近的敌人也被解决的差不多了,因为本次任务并没有需要不被发现,因此动作稍微大一些也没有关系。

游民星空

  另一个烟囱附近没有卫兵,直接跑过去关闭即可。

游民星空

  顺着任务指引到达了另一处,这边流浪汉跟激进分子正在发生激烈的冲突,如果帮助这些乞丐解决了激进分子,在之后的行动之中乞丐就会帮助我们行动。

游民星空

  两项任务都解决之后,前置的步骤就处理完了。

  由于我们之前帮助了乞丐,在这边乞丐会和激进分子发生战斗,我们只需要趁乱前往下水道入口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下水道里敌人的方位都会在地图上显示。

  因为我们之前已经破坏了烟囱,敌人的可见度将被大幅降低,使得亚诺的行动成功率更高。

游民星空

  从背后轻易就可以用袖剑解决掉警卫,而且不会惊动其他人。

  前面几条管道都可以逐个击破。

游民星空

  击败了这边的所有警卫之后,能看到通往深层区域的开关,按E与开关互动,就可以进入了。

游民星空

  进入该区域之后看见一帮警卫带着下属前往下水道出口处,原来是乞丐开始暴动了,需要人手去镇压,这对亚诺的行动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游民星空

  这边的敌人主要是分布在一个小房间里,通道基本上是没有敌人的,小房间的敌人一般是有三个,前面几个房间的敌人分布的位置比较分散,我们可以逐个击破,也可以利用空中刺杀跟烟雾弹来巧妙的解决,即使被发现,只要战斗时间没有被拖得很长,就不会有任务失败的风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