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序列一,记忆一,凡尔赛的回忆】

展开

【序列一,记忆一,凡尔赛的回忆】

  本章节完全同步目标有两个:

  一、不要被扑倒

  二、跨越五个障碍物

游民星空

  时间如梭,转瞬已经过去了十几年。

  镜头又一次定格在了这块怀表。

  只是看着他的人已经变成了一个年轻的小伙子。

  这时一个壮汉突然冲了进来,怒斥这位年轻人。

  原来这位小伙子就是十几年后的亚诺。因为赌博把这块怀表输给了他。

  但是又不甘心悄悄回来准备拿走。

  一番打闹之后亚诺翻出了窗外,却不小心将怀表掉到了地上。

  被壮汉的同伴雨果捡了起来。

  雨果捡起了怀表之后拔腿就跑,亚诺自然不会甘心,当然要追回怀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追上雨果。

  次要的目标有两个:不要被后面的壮汉扑倒,翻过一共五个障碍物。

  当然了,只有在我们跑得很慢的情况下才会被后面的人追上,所以合理的利用障碍物就可以了。

  在靠近障碍物的时候按W+E就能够跨越或者滑过去。

游民星空

  雨果自然是跑不过亚诺的,最后还是被追上了,靠近雨果之后按E可以把他扑倒。

游民星空

  终于夺回了怀表之后后面的壮汉也追了上来,两个人自然是没法对抗的,亚诺只能掉头就跑。

游民星空

  在逃跑的路上士兵也会对我们进行攻击,注意远离士兵,只要逃出敌人的视线就可以了。

  重新变成匿名的办法有很多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跳入干草车跟跳上房顶,小编这里选择的是上屋顶远离追捕。

游民星空

  逃离了两兄弟的追踪之后该回家了,现在亚诺作为法兰斯瓦的被监护人居住在庄园里,那就是时候回家了。

  不过回家的路上会看到一个鸟瞰点,可以选择攀爬上去同步一下,可以获得附近的地图讯息。

游民星空

  到达鸟瞰点之后能发现下面有一个干草车,对准干草车的方向来一发信仰之跃,就能够帅气的着陆了。

游民星空

  跳下去之后发现庄园已经非常近了,走近庄园会开始一段新的剧情。

  两兄弟追了上来,跟管家阐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并且表示要提交到法院去。

  管家明显对亚诺没有什么好感,这时候法兰斯瓦及时出现帮亚诺擦了屁股。

游民星空

  上楼之后亚诺对着艾莉丝的画像解释着刚才的事情经过,这时法兰斯瓦已经解决完了事情,而且表示艾莉丝马上要回到巴黎,自己要去照顾她。

游民星空

  对亚诺嘱咐完之后法兰斯瓦就出门了,当然他对亚诺不放心,希望他多帮忙管家处理一些事务。

  本次记忆到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