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流程100%同步图文攻略

2014-11-12 08:48: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60页:【序列十一,记忆一,万般无奈】(3)

展开

  放毒需要在远程栏中学习毒药瓶的投掷,不过毒药瓶能造成的伤害比较有限,小编的建议是在战斗中丢下毒药瓶,自己顶一下伤害,让残血的敌人被毒死比较稳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房间里的敌人比较分散,虽然此时没有办法切换装备跟技能,但是属性没有损失,按部就班的解决这些敌人还是比较轻松的。

  解决敌人的过程也不详细解说了,没有多少难度,而且未免显得有些繁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过这所皇宫的时候还能够看到许多过去的身影,都是之前发生过的一幕幕,还有亚诺跟艾莉丝在宴会里私会时的对话。

  来到了第二个区域之后依然是利用掩体等手法刺杀敌人,能刺杀的尽量刺杀,正面交战就容易出现损伤了。

游民星空

  在过道处亚诺又看到了儿时与父亲的回忆,周围开始响起怀表的滴答声,往过道左侧看去,就能够发现暴徒的老大与一帮暴徒聚集在宫殿的门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解决的办法有很多,小编采取的是先用狂暴之剑射击两名敌人,之后出去收拾残局。

游民星空

  杀死了暴徒的老大之后却没有在他的身上搜寻到怀表,亚诺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之中。

  此时艾莉丝却突然出现,并且将怀表递给了亚诺。

  艾莉丝与亚诺依然就之前的事情发生争执,而亚诺认为他只是为了避免艾莉丝白白的送死,他一直觉得是自己的不慎导致了法兰斯瓦遇害,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弥补这个错误,并且预防它再次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这段争吵终于和解之后亚诺开始询问艾莉丝到来的原因。

  原来巴黎的革命已经被杰曼推动到了另一个邪恶的高峰,断头台几乎随时都在看透,巴黎正在分崩离析。

  亚诺答应艾莉丝自己会跟着她一同前往巴黎,不过在那之前,他想先解决掉为祸凡尔赛的拉德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