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序列一.记忆01.凡尔赛的回忆(1)

展开

序列一.记忆01.凡尔赛的回忆

  凡尔赛

  1776年12月27日

  100%同步条件:①.钻过/跃过5嗰障碍物;②.别被扑倒

  剧情:亞诺的父亲要去到凡赛尔宫参加一场至关重要的会议,今天他把亞诺也带在身边,就在进入会议厅前,他将年纪轻轻的亞诺留在红地毯的椅子上,并托付他一只怀表,他告诉亞诺只要分针走到最上面,他就会回来。

  而亞诺则认为分针指往最上面就意味着等待是无了期的,因为父亲经常说去去就回都是骗人的,父亲只好用看烟花作为抵偿,希望亞诺可以乖乖待在这儿。

游民星空

  step1.忽然亞诺听见走廊内有一阵稚嫩的笑声,原来是一名身穿华丽长裙的小女孩儿(艾莉丝)对着呆坐的亞诺发出一阵阵笑声。

  似乎小女孩儿(艾莉丝)是要跟亞诺玩耍,亞诺便追上去,而小女孩儿(艾莉丝)领着亞诺前往到凡赛尔宫的小花园内。

游民星空

  step2.在小花园的凉亭前,小女孩儿(艾莉丝)向亞诺发起挑战,如果亞诺是有胆量的男子汉就要去偷取桌面上的苹果。

  这里会有判定的失误,必须要去到桌子的左侧(西面)才能够拿取苹果。

  拿取苹果后,会被花园的一名园丁发现,此时花园的入口的门会关上,马上绕到草丛后躲过园丁的视线,然后利用残影引诱园丁,接着往另一边的花丛后方跑去,这样就可以摆脱园丁,而入口的门也会开启。

游民星空

  step3.回到室内与小女孩儿(艾莉丝)见面,小女孩儿(艾莉丝)兴奋地挽住亞诺的手臂,此时一群士兵正往两名小孩跑来,亞诺紧张得将自己偷取苹果的罪行道出,而小女孩儿(艾莉丝)则告诉亞诺现在有大事发生,士兵不会理会区区一个苹果(艾莉丝小时候已经可以看出其老成的特质)。

  然后跟着小女孩儿(艾莉丝)去到父亲开会的会议厅走廊前。

游民星空

  剧情:走廊上聚集的人非常多,他们都在热议着躺在地上的一个人,亞诺看看父亲托付给他的怀表,刚好分针指向最顶(永恒的时刻)。

  当亞诺靠近后却发现倒地死亡的人却是自己的父亲,亞诺整个人都麻木了,手中的怀表便跌在地上(从此就坏了,分针一直都停留在那一刻,也就是亞诺之前所说的永远的时刻)。

  小女孩儿(艾莉丝)的父亲伸出手臂,将捡起的怀表交给亞诺,并示意亞诺不要再看。亞诺低头看了看手中静止不动的怀表(这犹如父亲的生命,不再延续了)…

游民星空

  剧情:(13年后)亞诺输掉与维克特兄弟的牌局之后就偷偷地溜到维克特家中将他之前输掉的怀表给偷回来。

  亞诺却不断地用公正的说辞来忽悠维克特,可是维克特就越发被激怒并推翻桌子将亞诺扔到街上。

游民星空

  step4.亞诺被扔出大街时,手中的怀表脱手了,正好被维克特的兄弟雨果给捡到了,维克特知道亞诺紧张这个坏掉的怀表,便指示雨果带着怀表逃离。

  跟着雨果在大街上奔跑,途中会遇到一些桌子,一边奔跑一边按E键可以在不减速的状况下翻过障碍物。

  途中雨果会进入两间房屋的一层,同样可以运用奔跑加E键翻过窗台进入屋内。

游民星空

  step5.当去到一个小市集时,雨果会被行人耽搁奔跑,虽然亞诺也有可能被行人阻隔,但只要雨果饶了市集半圈,他就不会再奔跑,此时从后靠近,然后按E键将其扑倒。

  如果两者都在奔跑过程中,距离没有在有效范围内,飞扑有可能会扑空,亞诺会在地上挣扎1秒左右,会拖延不少时间,所以最好不要随意乱飞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