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序列一.记忆03.上流社会(2)

展开

  step7.进入到宴会场地,小地图上会出现绿色的搜索范围,先去到西北角的跳舞大厅,在那儿亞诺先是与一名年轻女子跳完一支舞后,他就发现到艾莉丝。

  艾莉丝依然很喜欢玩做迷藏(其实她是想把亞诺带到少人的位置好让两人幽会),两人一同穿过跳舞大厅,两人都沉醉在对方的脸庞而无视身边正在舞动的人群直接就从舞厅中部穿过。

游民星空

  剧情:剧情:艾莉丝也察觉到亞诺的到来,因为每逢他的出现总会引起不小的骚动,亞诺则指责这些粗鲁举动都是艾莉丝由小就给他灌输的,两人斗嘴过后就相拥亲吻,原来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已经发展到情侣关系了。

  可是两人所处的房间外头的守卫扫了两人久别重逢的雅兴,所以亞诺只能够鬼鬼祟祟地从窗户离开,而艾莉丝就利用妩媚来引开守卫。

游民星空

  step8.好不容易才穿上德拉瑟尔阁下的礼服的亞诺只能乖乖地窗户往下方逃窜,一直按E键就可以快速落到地面(因为上方有钩子,所以不能从屋顶逃窜)。

游民星空

  step9.落到黑白格子地板砖上会发现有一扇门,内进到一家没有对外开放并且所有家具都铺上白布的房间。

  中部和东部都有两名守卫,先是靠近南面的柜子,然后站高,然后马上蹲下产生残影,然后等待两名守卫过来调查,接着就利用左侧的柜子躲过两人的视线从东北面的门口进入到下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step10.下一个房间同样是由两名士兵所把守,在房间中间会围着五张桌子,等到两名守卫一个往左走、一个往有望之际,以蹲走的方式从两人中间穿过。

  接着就可以走到宴会广场上。

游民星空

  剧情:在广场上亞诺看见了德拉瑟尔阁下,亞诺马上上前打招呼,可是忽然就看见德拉瑟尔阁下满颈鲜血涌出并且倒下,亞诺即时上前保住德拉瑟尔阁下。

  而在远处拐角有一名左眼流血的大叔,他静待其他士兵都过来一探究竟时,就跑出来指认亞诺是杀害德拉瑟尔阁下的刺客,然而那名大叔就扬长而去。

  围过来的士兵也不分青红皂白就把亞诺给打晕,然后将他逮进巴士底监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