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2页:序列六.记忆01.雅各宾俱乐部(1)

展开

序列六.记忆01.雅各宾俱乐部

  100%同步条件:①.杀死3名狂暴狙击手;②.从躲藏地点刺杀敌人

  1791年3月31日

  剧情:此时主教传来了消息,她和迪克发现了一个重大突破,他们深入分析数据之后发现,他们要寻找的圣者就是目前亞诺要对抗的圣殿骑士团新任团长。

游民星空

  step1.接着传送返回到刺客总部剧场咖啡店的目前。

游民星空

  剧情:长老们正在讨论400名武装分子以及拉法叶将军的事情,而亞诺此时就闯了进来,把拉菲尼耶计划半夜袭击博伟酒店的事情告诉四大长老,而亞诺告知众人拉菲尼耶已经被他杀死,一众长老以及皮耶叔都认为亞诺太冲动了,而亞诺依然认为拉菲尼耶就是杀害德拉瑟尔阁下的真凶。

  但是袭击博维酒店的刺客据点是事实,所以米拉波导师还是信任亞诺并派他出动执行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玛莱的博伟酒店,亞诺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拉得歇,这个怕死鬼居然还在巴黎,看来这里真的需要好好调查一下。

  首先通过右侧的绳索去到进去东南角的屋顶上,暗杀掉那里的一名狙击手。

游民星空

  step3.在禁区西面的楼顶有一个亭子,里面有一名巡逻兵,将其暗杀后,在暗杀掉在边缘俯视禁区中央的两名狙击手。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爬到北面的墙上,然后不断按E键落到二层的窗户,然后进入到建筑内部。

  接着走到二层中部楼梯间,往下望去就会发现到拉得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拉得歇会往一层西南面的房间走去,亞诺跳上中间的吊灯去到对面的过道,然后躲在门后,趁一名守卫靠近门口就将他暗杀掉。

  接着进入到房间内,将第二名守卫都杀掉。接着使用鹰眼窥视下方的拉得歇动向。

  此时亞诺偷听到拉得歇他们在讨论一名知道他们秘密的“刺客”,他们打算抹杀掉这名刺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